>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寻第二外援两手准备 签哈里斯只差最后一步

2012年10月09日16: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懒猫

  中秋国庆双节,江苏南钢俱乐部给球员放了2天假,2号便开始投入训练中,可俱乐部并没有因节日的到来而选择休假。离CBA新赛季还有不到 2个月时间,目前俱乐部只定下来一名外援——塞勒,其他两名外援也在寻找当中。

  不过,近日有消息称俱乐部已经看中了目前正在NBA森林狼试训的迈克·哈里斯。据了解,俱乐部已经与哈里斯达成共识,只要森林狼将哈 里斯拒绝门外,后者将与南钢签约。

  “现在还没最终定下来。”俱乐部某内部人士告诉记者:“主要他还在森林狼训练,要看他最后能不能留下来。”对于之前一直保密的该外 援身份,俱乐部和球队都一致封口,直到国庆过了一大半时,哈里斯的名字才从俱乐部传出。

  南钢俱乐部为何会在如此情况下公布哈里斯的身份?其实,俱乐部早就与哈里斯进行过接触,也得到了哈里斯本人的回应,“如果,森林狼 拒绝他的话,他一定会来南钢。”某内部人士表示,只要森林狼裁掉他就与他签约。

  虽然上赛季外援的事让俱乐部很难堪,也吃了不少亏。但不难理解为何俱乐部会此刻宣布哈里斯的身份。“我们已经和他基本达成共识, 只差签约。”该内部人士说:“我们也不怕其他俱乐部来抢,如果他表现好的话,森林狼会留下他,那么国内俱乐部就算抢也没用。”

  不过,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谁都不能肯定哈里斯一定会加盟南钢,对此,俱乐部也做了两手准备,“我们手头上也有不少 其他外援的资料,如果哈里斯留在了森林狼狼,我们也不会陷入被动。”

  据了解,俱乐部原想的想法是找2个在美国打球的内线球员,但经过商讨,俱乐部将这个位置的范围扩大到亚洲外援身上,“不仅看美国外 援,我们也会找亚洲外援,只要合适球队就行。”俱乐部某内部人士表示:“如果找了亚洲内线,那么后卫线就找个美国外援。不过,关于第 三外援到底是亚洲的还是美国的,都得等第二外援确定下来。”

  然而,对于俱乐部来说,球队还是十分希望得到哈里斯,2007-2008赛季,哈里斯代表CBA东莞新世纪队征战一个赛季,他场均得到24.3分 11.6个篮板,成功帮助东莞队首次杀入CBA半决赛。上赛季,哈里斯总共为上海队打了35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3.3分12.2个篮板和1.4个助攻 。更重要的是,身高仅有1.98米的哈里斯是个既能打3号位也能打4号位的选手。(搜狐 懒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