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高尔夫总决赛第一轮 麦克罗伊伍兹双双败阵

2012年10月10日07: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总奖金530万美元的首届世界高尔夫总决赛周二在土耳其安塔利亚高尔夫俱乐部(Antalya Golf Club)结束了第一天的比赛,世界第一罗里-麦克罗伊和世界第二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表现不佳,分别输给了对手,他们必须在第二天的比赛中赢得比赛,才能晋级到半决赛中。

  世界高尔夫总决赛是一场只有8名球员参加的表演赛。在第一组选手当中,北爱尔球星罗里-麦克罗伊输给了美国球手马特-库查尔,老虎伍兹则是败在了2011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南非球员查尔-舒瓦特泽尔手下。在第二组选手当中,英格兰双雄李-维斯特伍德(72杆)和贾斯汀-罗斯(71杆)赢得了胜利,他们分别战胜美国公开赛冠军韦伯-辛普森(73杆)和美国同胞亨特-马汉(75杆)。只有两组选手的前两名才能进入到半决赛中。

  麦克罗伊在第一轮比赛结束阶段有一段梦魇般的经历,他在安塔利亚高尔夫俱乐部最后四个洞打出+7杆,交出76杆,不敌打出70杆低标准杆1杆的马特-库查尔。“我在第15洞开球进入树林,失去了一些自信,”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告诉记者,“现在我必须赢得明天的两场比赛才能够晋级。今天我只是有些找不着动力。”

  这是麦克罗伊和库查尔自九天前结束的莱德杯比赛以来打的第一轮球。23岁的麦克罗伊在比赛的时候,其网球明星女友沃兹尼亚奇(Caroline Wozniacki)一直陪伴着他。在这场比杆赛性质的比赛中,麦克罗伊在转场的时候已经落后2杆了。

  马特-库查尔穿着短裤,在希腊度过一周的家庭假期之后,他看起来很清新。库查尔表示:“这是一场很好的比赛,我在前九洞打得真的很不错,十个洞之后已经领先3杆了。我只是想,我必须没有失误,希望罗里的状态不要太火爆。接下来在有四洞待打的时候,我们打成了平手。他把球打到了右边,吞下三柏忌,因此在还有三洞待打的时候,我领先3杆,在那个时候我们两人都失去了一点兴趣。”周三,库查尔将在上午遭遇莱德杯队友老虎伍兹,下午将与查尔-舒瓦特泽尔对抗。

  伍兹争夺150万美元冠军奖金的时候,开局很好,在首洞就抓获一只小鸟,可是他之后遇到阻力,发球入水之后出现三推,吞下三柏忌。伍兹在第18洞发球台的时候与舒瓦特泽尔打成了平手,可惜14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进攻时进入果岭边的沙坑,不得已吞下柏忌,交出70杆,输给了拿到69杆的舒瓦特泽尔。

  “比赛一直进行到最后,我不能相信第二杆能飞那么远,一直飞到了后面的沙坑当中。”伍兹表示,“这意味着明天我必须要打好,尽力在下午迎战麦克罗伊之前赢得上午的比赛。尽管比赛结果不如意,但是我真的喜欢这种比赛形式。”

  维斯特伍德在第17洞从果岭外切球进洞,最终战胜韦伯-辛普森之后露出了大大的微笑。“我打了很棒的一个击球,尽管那个站位不是很好,”世界第四表示,“小球位于电视电缆的下面,不过它出来得很漂亮,刚好落在正确的位置,一旦它上到果岭,看上去小球就能进洞。”

  (搜狐体育 Vincen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