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莱德杯 > 2012莱德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莱德杯伍兹两轮错失两分 美国队5-3领先欧洲队

2012年09月29日08: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北京时间9月29日,2012年莱德杯第一天比赛在芝加哥附近的梅黛娜乡村俱乐部结束,早晨四人两球赛欧洲队在大好的领先优势下被美国队顽强地将比分扳平,两队带着2:2的比分进入下午的四人四球赛。结果欧洲队只有维斯特伍德和尼古拉斯-考赛茨一支独苗贡献了1分,美国队拿下3分,最终以总比分5:3领先进入明天的比赛。

  拉夫三世今天最成功的策略或许就是让新人基根-布拉德利和米克尔森搭档出战,一老一新的组合成为今天场上表现最抢眼的一对组合。早晨先是以赢4洞剩3洞的巨大优势战胜卢克-唐纳德/加西亚为美国队打响头炮拿下第1分,下午四人四球赛又为早晨1洞惜败于北爱尔兰双麦的福瑞克和斯内德克尔报仇,赢2洞剩1洞力压两位大满贯冠军组合,一天双赛完胜为美国队贡献了宝贵的2分。相反,伍兹和史翠克这两位美国重量级的老将没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早晨下午连输两场,没能贡献1分,尤其是伍兹数次击球非但没能给同伴史翠克创造出好的机会,反而是拿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巴巴-沃森和韦伯-辛普森还是一如既往地保持稳定的状态,在下午的四人四球赛中没有经过任何纠缠,轻松地以赢5洞剩4洞的大比分提早宣告胜利。大炮手达斯汀-约翰逊和马特-库查尔也表现亮眼,赢3洞剩2洞力压罗斯和凯梅尔为美国队的领先奠定了基础。

  在欧洲队中,格雷姆-麦克道威尔和罗里-麦克罗伊的双麦组合无疑是最受人们关注的两人,因为他们是欧洲队中唯一一对大满贯冠军组合,又同来自北爱尔兰,两人间的默契程度不言而喻。早晨先进行的四人两球赛中,两位北爱尔兰兄弟的开局并没有想象中这么顺利,在第1洞和美国队打平之后,第2洞就遭遇困境,192码三杆洞,麦克罗伊开球打出右曲掉进长草中,并落在排水沟的旁边。而斯勒德克尔的球打短落在果岭前方的边缘,福瑞克面对35英尺的距离推杆推短,留下7英尺的保帕推。当麦克道维尔击球时前请来了裁判要求重置球位,但结果还是在原地击球,结果只切了4英尺,麦克罗伊在果岭上错失5英尺的短推输掉这一洞,欧洲队开局就处于落后。米克尔森和布拉德利也赢下第2洞,三个洞过后,美国队在领先榜上已经有两个组合处于1UP的有利位置,不过这是美国队在前九洞中唯一的一次领先。麦克罗伊是两届大满贯得主,被人们视为北爱尔兰天才少年,而麦克道维尔也是当今欧洲高尔夫的中流砥柱,开局的落后似乎惊醒了两人,第4洞,麦克罗伊在果岭外距离旗杆20码的切杆,球落上果岭后缓缓向球洞滚去,直接进洞抓鸟,全场顿时沸腾起来,麦克罗伊也高举双手和麦克道维尔击掌庆祝。凭借这一精彩绝伦的切杆进洞,双麦组合将比分扳回到平手。

  第6洞,509码的四杆洞,对所有人来说是非常艰苦的一个洞。美国人福瑞克开球拉左并且开球距离非常近,麦克罗伊的开球整整比他远了近50码,麦克道维尔第二杆完美地将球停在旗杆12英尺左右的地方,麦克罗伊没有浪费同伴创造的这次机会,抓鸟赢下这洞。唐纳德和加西亚的组合也在落后的困境中,第5,6洞连赢两洞在比分上完成反超,保尔特和罗斯也领先了伍兹和史翠克的老将组合,唯一的遗憾就是维斯特伍德面对近在咫尺的保帕推杆,竟然错失,输掉这洞与杜夫纳和扎克-约翰逊继续处于平局状态。仅仅打了6个洞,欧洲队就实现了全面的反超,从领先榜上美国两个组合领先到欧洲队三个组合全面领先,只是一眨眼的功夫。

  第7洞,617码的五杆洞,这也几乎摧毁了任何人想要两杆攻果岭的可能性,维斯特伍德开球落在左边长草,但第三杆出击漂亮的一杆给同伴莫利纳利创造出10英尺的小鸟推,小莫利纳利没有错失这次机会直接将球推进。随着约翰逊在果岭上错失小鸟推后,维斯特伍德和小莫利纳利组合也再次反超美国队,此时,领先榜上出现了欧洲队四对组合全部领先的格局,美国队似乎没有还击之力,一直扮演着追赶的角色,比赛似乎呈现出一边倒的趋势。当伍兹在第7洞错失保帕推后,拥挤的球迷中甚至传来了这样的喊声:“再见,美国人!”前九洞结束,双麦组合领先1个洞,唐纳德/加西亚和米克尔森/布拉德利打平,维斯特伍德和小莫利纳利赢下3个洞,同时也送给对手三个洞,结果打成平手。保尔特和罗斯的组合表现稳定,没有给伍兹追赶的机会,以赢1洞的优势转场。

  但谁也没想到后九洞成为了美国人反击的舞台。米克尔森和布拉德利前九洞还在和唐纳德及加西亚打成平手,后九洞在第12,13,14,15洞连续赢下四个洞,直接以赢4洞剩3洞的巨大优势提前结束了比赛。福瑞克和斯勒德克尔在第12洞过后还落后双麦组合3个洞,就当人们都认为比赛毫无悬念时,麦克道维尔在第13,15洞的果岭上两次错失保帕推,第16洞福瑞克第二杆漂亮地将球停在果岭中央,留下4英尺的小鸟推,美国人在四个洞赢下其中三个洞,瞬间将落后的劣势追回,如果不是第18洞斯勒德克尔开球失误掉进树林中,最后谁赢谁输还真说不准。直到第18洞果岭上麦克道维尔锁定胜局的一推进洞,两人才惊险地以赢1洞的微弱优势拿下比赛,不过美国人的强势反击所有人有目共睹。维斯特伍德和小莫利纳利在后九洞没能赢下1个洞,相反杜夫纳和约翰逊越打越勇,最终在还剩2洞的情况下就结束比赛,宣告胜利。幸好,保尔特和罗斯组后在最后顶住了伍兹和史翠克的反扑,没让对手逆转。

  上午四人两球赛,欧洲队和美国队各拿下两分打成平手,下午的四人四球赛就是美国队的个人表演,比赛几乎呈现一边倒的格局,欧洲队鲜有还手之力。韦伯-辛普森在第1洞就抓下4英尺小鸟球,而皮特-汉森错失20英尺推杆,美国队迎来开门红。第2洞192码三杆洞,辛普森开球177码漂亮地将球落在旗杆15英尺的地方,队友巴巴-沃森开球下水,虽然辛普森没能抓下小鸟球,但汉森似乎还没找到感觉,开球进沙坑,切上在果岭上也错失保帕推,辛普森凭借一己之力在队友开球下水的不利情况下依旧赢下这洞,以2洞优势领先。第4洞,辛普森和沃森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洞。皮特-汉森和彼得-劳瑞似乎被美国队的强劲势头打蒙了,在第6,7,8洞连续出现失误,连续送给对手三个洞,前九洞结束,两人没能赢下1个洞,反而带着落后6个洞的巨大劣势来到后九洞,此时几乎大局已定,即使第11洞汉森和劳瑞组合赢下今天的第1洞,但已无法阻止美国队获胜的脚步,最终辛普森和巴巴-沃森以赢5洞剩4洞为美国队拿下四人四球赛的第1分,总比分3:2反超。

  早晨在四人两球赛中绝杀美国队的双麦组合,在下午的比赛中发挥欠佳,仅仅打了5个洞,就落后对手3洞。虽然在第6洞米克尔森错失18英尺推杆,而麦克罗伊成功保帕将差距缩小至2洞,但紧接着第7,8洞北爱尔兰组合再次失手,即使第9洞麦克道维尔抓下小鸟赢下1洞,双麦组合依旧落后3洞。后九洞两队一路平手直到第14洞麦克罗伊在切上果岭后推进小鸟推再次将差距缩小至2洞,但之后北爱尔兰兄弟没能再次上演早上绝杀的好戏,以2洞惜败于米克尔森和布拉德利。

  美巡赛大炮手达斯汀-约翰逊和马特-库查尔的组合也在前九洞早早就打下领先3洞的巨大优势,后九洞两队打得中规中矩,达斯汀-约翰逊在第15洞抓下6英尺小鸟推再次为美国队贡献了1分。

  虽然伍兹参加莱德杯以来的成绩是13胜14负2平,在最近两届的比赛中他的成绩是6胜3负。下午的比赛中,伍兹的表现明显好于早晨的四人两球赛,尤其当他在第17洞顶住压力推进小鸟推后,他用手做出了第一名的手势,可惜第18洞果岭上12英尺推杆滑洞而出,没能追平比分,最终以1洞遗憾惜败于维斯特伍德和莱德杯新人尼古拉斯-考赛茨,那一幕至今令人惋惜。

  明天早晨当地时间早晨7:20分将继续进行第二轮的四人两球赛,首轮发挥欠佳的伍兹将轮空休战一轮。今天大获全胜的米克尔森和布拉德利将连续第三场搭档迎战维斯特伍德和唐纳德的新组合。(搜狐体育 阿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