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呼和浩特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进韩外援奖金被拖欠一年 怒将老东家告上FIFA

2012年10月13日11: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翔阳
东进队前韩国外援李允燮(资料图)
东进队前韩国外援李允燮(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倒数第一,与保级区尚有6分差距,东进队陷入危机,保级形势严峻。如此局面下,降入中乙几成定局。身陷内忧外患之际,东进队内的韩国外援李允燮,因对俱乐部屡次拖延奖金付款时间感到不满,将呼和浩特东进俱乐部告上国际足联。据悉,李允燮和东进俱乐部之间争执的核心,不过区区2000美金而已,为此东进俱乐部还接到了国际足联仲裁委员会的白纸黑字,剑拔弩张气氛十分紧张。

  2011赛季的二次转会期间,东进引进了韩国铁卫李允燮,后者在随后比赛的表现获得了一致好评。不过,李允燮赛季结束离队时,东进俱乐部表示奖金无法及时结清,需要晚些时候支付。为了让李允燮放心,东进俱乐部还出具了一份书面协议让李允燮签字,签字后李允燮便返回了韩国。不过,在签完协议至今10个月过去了,奖金却一直没有到账。在屡次与东进俱乐部协商得不到明确支付时间之后, 李允燮只能采取维护球员自身利益的方式来进行维权,将东进告上国际足联。

  据李允燮中国区经纪人周凯旋透露,国际足联已经不是第一次面对处理东进俱乐部的欠薪问题:“2011赛季东进队中有我的两名韩国外援,另一名韩国外援所有薪水和奖金都是按时支付的,李允燮的工资确实当时也支付清了,只是赢球奖金还有一部分没付清而已。”

  对于奖金拖欠问题,该经纪人补充说道:“当时俱乐部已经承诺这个钱一定会给,只是具体时间现在还没得到答复。中超,中甲有我的不少韩国外援,偶尔会有拖延工资和奖金情况出现,一般都能理解,不过这一拖10个月确实有点太久了……”

  除去沈阳东进之外,李允燮还曾效力于中超青岛中能俱乐部,并在2010赛季出场18次,打进1球,表现不俗。来到中国之前,李允燮效力于韩国劲旅蔚山现代队,在2005赛季随队摘取K联赛冠军。同时,李允燮也是1979届韩国国青队的后防主力,并随队夺得摘取当年亚青赛桂冠。值得一提的是,当年亚青赛小组赛中的中韩对决(韩国国青3-2中国国青),李允燮也有出场,并力战李毅+沈晗的双快组合。(翔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