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乒超|2012年乒超联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乒超首战复仇老冤家 川主帅:体能困扰球队

2012年10月18日00: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17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2012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一阶段比赛正式打响,四川长虹俱乐部客场挑战新军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虽然主将邱贻可首战告捷,但此后四川队被对手连扳三城,1-3客场告负。赛后,主帅陈宏宇表示,乒超开赛与全国锦标赛距离太近,导致队员出现了体能问题。

  作为四川队一号主力,邱贻可首战对阵天津队的雷振华,虽然后者死死咬住比分,但还是以9-11、8-11和6-11被邱贻可完胜。第二场天津队一号郝帅上场,他的对手是许锐锋,11-5、5-11、12-10、11-8,郝帅3-1扳回一局。在此后的双打比赛中,天津队的胡彬/雷振华战胜了四川队张钰/许锐锋,两队总比分变成2-1。第四局的主力对话中,郝帅强势力压邱贻可,干净利落地以11-2和两个11-5结束了比赛。

  事实上,四川队与天津队渊源颇深,2002年天津队从乒超降级时,邱贻可就与郝帅、李平同为天津队队员;两年前,天津队在甲A联赛中杀入冲超PK台,对手就是四川队,可惜当时的冲超希望被四川队无情扼杀,如今天津重返乒超之后的首次亮相,对手恰恰又是四川队,正可谓是一场“复仇之战”。

  赛后,四川队主教练陈宏宇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说:“今天这场比赛打得还是比较精彩的,作为四川队的教练,我要恭喜天津队,他们在马文革指导的带领下取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希望他们在乒超打出更好的成绩。两年前我们在PK台相遇,其实这两年来我们四川队一直都在PK台上,我们在联赛中处在相对比较弱的地位,所以每场比赛我们都要拼对方,同时还要注重锻炼年轻队员。总体来说今天打得不错,包括邱贻可,也包括许锐锋,许锐锋在与郝帅的比赛中只是在一些关键地方出现了问题。我们刚打完全国锦标赛,队员都很疲劳,邱贻可在第四场比赛中就出现了体能问题,所以今天的失利也是正常的。”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