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四大外援或难登场 巴帅:亚泰不比恒大好打

2012年10月18日07:5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如果要在中超的对手当中,找一个“苦主”的话,巴蒂斯塔的第一选择,毫无疑问会是长春亚泰。连续两次倒在同一个对手面前的经历,也让这位申花主帅在率队迎来两队今年第三次交手时,多了几分谨慎甚至惶恐:“在我看来,他们(亚泰队)并不比恒大和富力队更好对付,说实话,我现在想的,首先是怎么才能不输掉这场比赛。”

  说起来,巴蒂斯塔跟亚泰之间,也算是“有缘”,因为在他今年中途接手申花队后,在联赛中碰到的第一个对手,正是亚泰。6月份的那场比赛中,原本信心满满的巴蒂,却在长春遭遇了“滑铁卢”,0比2败下阵来。随后的两场比赛中,申花队与阿尔滨队2比2打平,客场0比1不敌青岛中能,巴蒂斯塔遭遇了执教申花的“开场黑”。而在一个月后的足协杯比赛中,申花队又在点球大战中不敌长春亚泰无缘八强,巴蒂斯塔更是险些被推到“下课”的边缘。

  回忆起在长春的首场比赛,巴蒂斯塔承认,那个时候,自己对中超确实还不够了解:“比赛开始前,俱乐部有人向我介绍了对手的情况,并且提醒我一些应该注意的问题,比如对方阵中的6号(王栋)和11号(张文钊),让我提醒队员对他们进行重点盯防,但当时我想的更多的是以我为主,因为我对之前三周的训练很有信心,结果我们确实也输在了这两个人的手中。”

  时过境迁,当时还在申花队中效力的曼塞和马里奥,如今已经换成了德罗巴和莫雷诺,实力自然不可同日而语,但是在巴蒂斯塔看来,即便此番是主场作战,面对长春亚泰这个对手,申花其实也没有太多优势可言:“亚泰队这个赛季总共赢了十场比赛,其中有五场胜利是在客场取得的,(主客场)并不是一个决定性的因素。”

  更让巴蒂斯塔担心的,恐怕还是申花队自身的状况。本周一下午的“走”训,让申花队白白失去了一天的训练时间,德罗巴的迟迟未归,以及阿内尔卡乔尔莫雷诺这些外援因为伤病,之前的训练也不系统,直接影响了整个球队的备战质量。“乔尔已经能够参加正常训练了,阿内尔卡可能还要一两天时间进行恢复。”按照计划,在代表科特迪瓦国家队参加完非洲杯预选赛后,德罗巴应该在今天返回上海,至于他能否在周六的比赛中上场,巴蒂斯塔表示一切还是未知数:“这个只能等他回来以后,看看他的具体情况之后再做决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