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沈祥福:会抛开买壳传言干扰 客战天津绝不放弃

2012年10月19日19: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原标题 [沈祥福:战天津要求队员不放弃 抛开买壳传言干扰]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19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0月19日傍晚,抵达客场的河南建业队在天津水滴体育场完成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明天晚上他们将在这里挑战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此役两队各有所求,泰达期待连胜保持亚冠希望,而建业则为了保级必须拿到分数。主帅沈祥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论如何,自己对队员的要求就是四个字——决不放弃。

  谈到明天的比赛,以及泰达这个对手,沈祥福说:“我们虽然上一周间歇,但还是做了很多工作,主要是伤病号的恢复,因为伤号比较多,一些伤员星期一才跟上球队,我们肯定是以最好的人员准备明天的比赛。”

  “我们也一直在分析天津队的打法和人员情况,天津队有很多有实力的队员,像王新欣、白磊、李本舰、陈涛,包括毛彪,国内球员都很有特点,这是一支从整体实力到人员结构都很有特点的球队。反观我们队,我们目前的形势也摆在这儿,但我们会要求队员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要放弃,不管天津队是什么情况,我们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打好明天的比赛,尽管是客场,难度很大,但是决不放弃,全力去拼搏,努力打好这场比赛,这是我们这段的准备工作。”

  作为本土教练,沈祥福对对手的了解程度显然是他的优势所在,但谈到这个话题,老帅苦笑着说:“当然,熟悉各支球队,特别是国内球员是挺重要的,但是更重要的是自己这支球队,要有很好的人员、充分的实力、很好的竞技状态,这很重要,自己工作做不好的话,再了解对方也没用。所以我们现在鼓舞球员士气,把明天能打比赛的所有队员组织好,当然对对手的了解也是不可缺少的,但是前提还是要把自己做好。”

  河南队目前的保级形势已经不需多说,但这样的形势对于球员的影响恐怕是难以消弭的,对此,沈祥福透露球队做了许多工作,“我们输了上一场与杭州绿城这场关键的保级战役之后,肯定会有影响有压力,但是我们上周也采取了各个方面的方法去调节队员心态,不管哪支球队,在这种情况下,有些想法有些压力都是正常的,但关键是怎么去调节,尤其是调节好之后在比赛中还能落实出来。结果要靠自己的努力去争取,队员现在对这一点也很明白,不管怎么说,我们还是要求队员,任何时候都决不放弃,这是必须的,而且队员也是这么认识的。”

  正如沈祥福所说,建业连续输掉了保级的关键比赛,这恐怕也是队员们受降级压力影响所导致的,“没错,其实我来了之后的这几场比赛,跟实力强的球队往往打得好,可是跟保级球队我们却输掉了很多关键的比赛,比如跟绿城、跟青岛、跟阿尔滨,其实球员有这个能力,但是在这种压力下,确实束缚了他的发挥,面对名次靠前的球队反而放得开,看来这也是这支球队在心态上还不够成熟的一种表现。”

  明天的这场比赛,建业的目标毫无疑问是3分,否则一旦实德或鲁能两队中的一个取胜,他们就将提前两轮降级,然而当被问到明天是否会采用更多进攻战术时,沈祥福的回答依然十分谨慎,“这场比赛我们的对手要拿3分进亚冠,这是他们的想法,而我们为了保级要拿3分,这是我们的想法,但是在90分钟当中,还有整体的战术打法要求,我们朝着这个方向努力是肯定的,但考虑到根据场上我们相互之间的人员结构、实力,还有客场的困难,我们会采取我们的战术要求,但是双方的目标是一样的。”

  此前一直有传言说大连双雄合并后,建业将买壳保级,谈到这个传言对队员心理的影响时,沈祥福说:“网上可能有一些消息,但我们球员和教练组从来没有关心过这些事,我们关心的是这几场比赛怎么打好,那些根本不是我们需要考虑的,而且我也告诉队员,绝对不要受这些东西干扰,我们怎么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这是最重要的。当然这些干扰或多或少也有,但我们要求全队不去想这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