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赟立功两洋枪三球 实德1-4遭申鑫逆转  

2012年10月20日17: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奥卓友

  北京时间10月20日15点30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进入第28轮争夺。作客金州体育场的上海申鑫队在先丢一球情况下大逆转4-1击败大连实德队留住保级希望,同时也终结了本队7轮不胜的尴尬记录,取得了近7个月来的首个联赛客场胜利。第11分钟,阿德里亚诺接马丁妙传过掉门将射空门得手;第18分钟,王赟接安东尼奥斜传外脚背弹射扳平比分。第43分钟,替补出场的李学鹏禁区内犯规送出点球,安塞尔莫操刀命中完成逆转。第52分钟,安东尼奥禁区内劲射锁定胜局。比赛中闫相闯单刀球打偏,詹姆斯射门击中立柱,阿德里亚诺主罚点球也被客队门将刘殿座封出。

  本轮之前两队分别排名倒数第三和第二位均有降级威胁,特别是位列第15名的上海申鑫队保级形势十分严峻。本场比赛是两队的第6次联赛交锋,此前大连实德队仅有一负,且在主场两次面对申鑫队时均是2-1的比分击败对手,而上海申鑫队近11个客场也是5平6负未有胜绩。本场比赛大连实德队依然在前场摆出外援三叉戟,赵明剑客串中卫与张耀坤搭档,权磊也被安排打边后卫;上海申鑫的许文停赛缺席。此役也是大连实德队参加得第500场联赛比赛。

  上半时开场,大连实德队虽然借助主场优势打得积极主动,但传接球失误过多。第7分钟,朱挺接权磊传球右肋跑动中右脚劲射被直接封堵出底线。1分钟后,安塞尔莫20米外的低射被张翀直接没收。第11分钟,马丁带球吸引防守突然送出妙传打身后球,阿德里亚诺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刘殿座冷静左脚打空门得手,大连实德1-0领先。朱宝杰认为阿德里亚诺接球前越位在先强烈不满抗议因此被出示黄牌。第18分钟,安东尼奥左肋斜传,王赟禁区中路停球后面对出击到一半的张翀7米处右脚外脚背弹射破门将比分追成1-1平。

  第24分钟,王佳玉右侧角球开出,乔尼跃起杂耍式射门垫飞。第26分钟,闫相闯接权磊中场妙传反越位成功,在直接面对刘殿座时选择发力劲射将球打偏错失得分良机。1分钟后,姜志鹏30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张翀没收。第29分钟,上海申鑫队前场配合后由安东尼奥30米外完成左脚劲射,皮球碰防守球员偏出底线。第33分钟,安塞尔莫将球送入大连实德队城池,不过接球前便已越位进球无效。

  随即,大连实德队换人,用李学鹏将马丁换下,赵明剑位置因此前提。第34分钟,詹姆斯外围一记大力劲射打高。第40分钟,权磊任意球偷袭近角被刘殿座没收。第43分钟,李学鹏禁区内扫倒王佳玉,上海申鑫赢得点球机会,安塞尔莫操刀主罚右脚劲射中路得手助上海申鑫完成逆转。补时阶段,阿德里亚诺接赵明剑传中球头球攻门威胁一般被刘殿座没收。上半时比赛,先失一球的上海申鑫队2-1逆转领先大连实德队进入半场休息。

  第46分钟,安东尼奥阻挡张耀坤开任意球无谓吃到黄牌。1分钟后,詹姆斯禁区左侧左脚斜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大连实德再次错失得分良机。第52分钟,上海申鑫队打出快速反击,王佳玉右路低传中路,安东尼奥停球后利用朱挺前逼不紧,15米处右脚劲射得手上海申鑫队3-1领先。随后,赵明剑在上海申鑫队禁区内摔倒,但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55分钟,阿德里亚诺的头球攻门无甚威胁,刘殿座虽然失误,但实德队也未能把握住。随即,詹姆斯禁区外劲射打偏。

  第59分钟,朱挺右路传中,赵明剑的头球攻门被刘殿座托出横梁救险。随即,朱挺接左路传中球抢点头球又被刘殿座救险。第62分钟,雅伊尔顿将安东尼奥换下。第66分钟,张耀坤的威胁任意球被刘殿座侧扑封出。随即,申鑫队打出快速反击,可惜替补出场的雅伊尔顿大禁区边缘的弧线球射门稍偏。第72分钟,朱挺扫倒安塞尔莫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雅伊尔顿摆脱张耀坤后射门被张翀用脚将球挡出。

  第80分钟,赵明剑禁区左侧射门打高。随即,阎峰踢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4分钟,雅伊尔顿大禁区前沿妙传,安塞尔莫冷静推射低球得手梅开二度助上海申鑫4-1领先。随即,詹姆斯将球送入球网但越位在先,阿德里亚诺不满判罚吃到黄牌。第90分钟,詹姆斯禁区内被拉扯赢得点球机会,阿德里亚诺操刀主罚质量一般被刘殿座轻松封出。最终,大连实德队主场1-4遭翻盘完败于上海申鑫队脚下联赛已经7轮不胜,从而让本队在最后两轮依然要为保级而战。(搜狐体育 卓奥友)

  大连实德队:22-张翀;13-权磊、15-赵明剑、6-张耀坤、8-朱挺;10-阿德里亚诺、21-吕鹏、24-阎峰、19-闫相闯(82’14-赵学斌);11-詹姆斯、9-马丁(34’27-李学鹏)

  上海申鑫队:25-刘殿座;11-姜志鹏、26-乔尼、33-朱宝杰、17-邹仲霆;20-王赟(90’13-叶重秋)、29-萨利、16-王佳玉、14-宋星逸;12-安东尼奥(62’8-雅伊尔顿)、10-安塞尔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