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高层:即使降级也不退出 渴望保级环境公平

2012年10月17日20: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 17日上海报道)本周六申鑫队将前往客场挑战大连实德,在联赛还剩下三轮的情况下,申鑫队想要保级成功,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不过尽管如此,球队还是希望能够全力一搏,争取打好最后三场比赛。

  按照计划,明天球队将兵发大连。“打大连队的比赛,也没有什么压力,毕竟现在已经落后比较多了。只要队员能够奋勇拼搏,打出正常水平就行。”一名俱乐部高层人士告诉记者。而队员最担心的则是保级大战,是否能够有一个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已经踢到这个份上,也不用多想什么了。只希望足协在选派裁判员等方面上有全面考虑,今年年我们在这些问题上吃亏太大了。”

  对于降级,应该说球队已经有了足够的心理准备。不过俱乐部高层也明确表示,即便球队降级,资方也不会放弃足球,而是会继续经营俱乐部,争取尽快杀回中超。“我们搞足球不会是短期行为,而是会长期投资经营足球。”俱乐部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整个职业足球发展的历史来看,俱乐部升降级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最终如果球队不幸降级,我们也已经有了足够的心理承受能力。而且我们会整合球队力量,尽快打回中超。”

  一个细节也说明了申鑫经营足球的恒心,就在上周,来自巴西的体能教练威灵顿刚刚加盟球队,并正式开始训练工作。威灵顿此前在申鑫短期工作过,后来辗转加盟日本J联赛的一家俱乐部。在J联赛离职之后,威灵顿暂时赋闲。申鑫方面对于威灵顿的工作能力也非常认可,迅速与其取得了联系,并争取到了威灵顿的再度加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