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戈扬进球肖智补时救主 泰达1-1平建业 组图 

2012年10月20日21: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上,2012中超联赛迎来第28轮的比拼,天津泰达队在水滴体育场迎战来访的“副班长”河南建业。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带刀中卫戈扬在角球机会中,力压三人拔头筹。下半场比赛两队不断调兵遣将,但均难有建树。直到补时阶段,替补登场的肖智头球攻门得手扳平比分!最终,天津泰达1-1河南建业握手言和,建业保级尚存一线希望。

  泰达在中超史上对建业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客场比赛中,泰达2-0击败对手。泰达还没完全丧失亚冠资格,只要他们在剩余的三轮比赛中表现出色,完全有机会。而建业目前形势比较危险,一旦输球将提前宣告保级失败。

  上半场比赛第5分钟,天津前场右路任意球,戈扬抢到第二落点抢射,可惜角度太正被曾诚没收。4分钟后,杜震宇接到王新欣中场的过顶挑传反越位形成单刀,经过调整后面对曾诚的打门竟然踢偏。第12分钟,外围天津控制住再交给李本舰,李本舰传中被后卫挡下,碰了自己的身体弹出边线。第17分钟,尤万西奇利用速度力压艾达尔顿拿到球权,禁区里打门射中边网。随后右路聊博超拿球再次传中,前点阿尔斯漏过,后点尤万西奇打门被后卫挡出底线。

  比赛第23分钟,徐洋中路带球,和队友二过一配合突入禁区,可惜队友的传球力量太多,杨启鹏出击把球拿到。第28分钟,天津获得角球机会。戈扬接到阿尔斯主罚的角球,中路高高跃起甩头攻门把球顶进!天津1-0河南!落后一球后,河南并未组织出有效攻势,仅是在第32分钟,黄希扬外围35米开外任意球,直接打门被杨启鹏单掌托出横梁。一球在手的天津反倒是越打越猛,第35分钟李玮锋抢到第二落点左脚抽射稍稍偏出远门柱。第42分钟,黄希扬与李玮锋在一次身体对抗在中,双方均出现犯规动作,分别吃到黄牌一张。上半场比赛,最终天津1-0领先河南。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河南率先换人:张力换下李昭楠,昌萨换下内托。第56分钟,白岳峰不停球直接横传禁区中路,艾达尔顿抢在王新欣插上打门之前把球铲出。紧接着,徐洋禁区前拿到球左脚打门高出球门。第65分钟,天津换人,陈涛换下杜震宇,主队希望换上陈涛来加强中场控制。5分钟后,河南用完最后一个换人,肖智换下黄希扬。第71分钟,陈涛左路弧线球传中送入禁区,尤万西奇后脚跟磕给阿尔斯,阿尔斯直接面对门将的抽射直接抽小腿上了,偏出球门。

  第75分钟,河南二次进攻,再次传中到禁区,昌萨的头球顶偏。随后,天津换人维利奇换下尤万西奇。第81分钟,天津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惠佳康换下李玮锋。下半场比赛补时6分钟。补时第2分钟,卡通戈右路传中,替补登场的肖智头球攻门得手扳平比分!最终,天津泰达1-1河南建业握手言和,建业保级尚存一线希望。(搜狐体育 何房子)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25-杨启鹏;2-何杨、5-李玮锋(81’17-惠家康)、6-戈扬、15-聊博超;10-王新欣、35-杜震宇(65’21-陈涛)、7-李本舰、24-白岳峰、28-阿尔斯;31-尤万西奇(76’29-维利奇)

  替补:1-宋振瑜、4-苏萨克、17-惠家康、19-聂涛、20-毛彪、21-陈涛、29-维利奇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19-曾诚;4-赵鹏、17-李昭楠(45’27-张力)、34-艾达尔顿;30-何滨、35-陆峰、14-黄希扬(70’7-肖智)、8-张璐、18-徐洋;11-卡通戈,9-内托(45’31-昌萨)

  主裁判:琼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