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迎来在湖人首秀 对阵国王将担任首发中锋

2012年10月22日08: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霍华德赛前训练
霍华德赛前训练


  北京时间2012年10月22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据湖人本地媒体报道,德怀特-霍华德确定在今天湖人和国王的季前赛中出场,担任球队的首发中锋,这将是魔兽在湖人的首秀。

  这场比赛是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也就是湖人队主场进行的,霍华德作为湖人队未来数年的新核心,将会接受全体球迷的欢呼。同时,湖人队也将会第一次排出他们的豪华首发阵容,那就是纳什、科比、阿泰斯特、大加索尔和霍华德。

  早在10月9日前后霍华德已经能够进行全场的比赛,不过接下来的时间他一直在寻找状态。“这是最主要的事情,”在当地时间周四的训练之后霍华德说,“就像我以前和你们说的,我不想要非常疲劳的参加比赛,也不想再让某些地方受伤,很多时候,这些都会成为受伤的原因。所以,我想要保证自己处于良好状态的时候再去参加比赛。”

  很显然,现在的霍华德已经做好了准备,他的状态已经可以参加这样的战斗了。

  霍华德在2011-12赛季除了被转会流言困扰之外,还遭遇了背伤的侵袭,他在4月7日对阵76人的比赛之后就再也没有出场,包括和步行者的季后赛。在整个休赛期霍华德也一直在养伤的过程中,今天是他第一次参加正式比赛。

  湖人目前的五名首发球员中,科比一共14次参加全明星,加索尔4次参加全明星,阿泰斯特1次参加全明星,纳什8次参加全明星,霍华德6次参加全明星,加起来一共是33次,豪华程度由此可见。

  26岁的霍华德是这套阵容中年龄最轻的一个,也是湖人队未来的希望。在2011-12赛季他虽然遭遇了伤病的困扰,但是依然交出了场均20.6分14.5个篮板球1.9次助攻1.5次抢断2.1次封盖的全面数据。

  目前湖人队在季前赛上还一场未胜,先后输给了勇士、开拓者、爵士(2次)和国王,5连败之后正需要霍华德复出来提高士气,避免遭遇更长的六连败。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