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急切呼唤霍华德复出 纳什:失败能学到更多

2012年10月17日14: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湖人不敌爵士 科比低位策应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0月17日,NBA季前赛的厮杀继续进行,湖人在对阵爵士的比赛里以80-114惨败,他们也因此遭遇到季前赛的四连败。

  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本场比赛砍下31分,其中第三节独得23分,尽管这只是一场季前赛而已,但是湖人却输得相当难看。“我们在球场上的执行能力并不好,因此打得根本就不像一个整体,”科比说,“希望我们能够尽快迎来德怀特(霍华德)的复出,然后大家一块进行磨合。只要我们磨合的时间越久,那么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我们就会变得更加出色。但是在训练当中,我们已经能够融入在一起了,对于湖人队而言这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全员出战,然后团结在一起去奋战。”

  控卫史蒂夫-纳什的状态也非常糟糕,他打满首节比赛后就再也没有出场,拿到2分1助攻,不过却有4个失误在身。“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在出场之后,能够学习到失利后的教训,”纳什说道,“其实在每一天当中,能够吸取到一个教训就非常重要。尽管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并不很好,但有的时候在受到无尽挫折的时候你反而能够学到更多的东西。”

  “所以我觉得我们在明天再回到球馆的时候,能够更好地解决这些问题,然后改善我们的比赛状况。我也知道的一点是,我们目前还有很大的空间可以变得更加优秀。”纳什继续说道。

  安托万-贾米森也是湖人在休赛期当中的重要引援,在保罗-加索尔缺阵的情况下他出任首发大前锋,不过状态并不是很好,11投2中只拿到7分2篮板2抢断的数据而已。“我想说的是我们现在正在进步的路上,这是一支老兵云集的球队,我们也知道在什么时候应该将焦点转移开来。一旦我们所有的球员都能够保持健康的话,那么我觉得那种团队的化学变化就能够慢慢产生出来的。我们都知道需要改善什么地方,所以接下来我们的任务就是要好好地工作。”(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