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再胜一场即可保级 主帅表态不要看别人脸色

2012年10月22日11:00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赛季中超联赛还剩下两轮,保级形势却仍未明朗。从第9名上海申花到最后一名河南建业,都存在降级危险。对于辽足来说,余下来的两轮比赛,只要再拿到一场胜利,则铁定保级成功。

  积分榜上,积33分的球队中,除了辽足,还有青岛中能和杭州绿城。以排名倒数第二的上海申鑫做比较,辽足领先申鑫4分。后面两轮辽足的对手分别为客场对阵广州恒大、主场迎战上海申鑫。而上海申鑫的对手为,主场对阵山东鲁能,最后一轮客战辽足。打广州恒大,辽足胜算不大,而且,恒大只要取胜辽足,就可提前一轮收获本赛季中超冠军,因此,这场球对辽足难度太大。最坏的结果是,上海申鑫如果主场赢下山东鲁能,而辽足输给恒大,则最后一轮辽足必须在主场战胜申鑫。

  无论是辽足,青岛中能、杭州绿城,还是山东鲁能和大连实德,这些队伍都在各自盘算后面的赛程和彼此之间的积分和胜负关系。辽足面临最后一战可能成为决战的局面,余下的这些队伍日子也不好过。比如,大连实德剩余的两场比赛全部输球,最终降级的就将是这支老牌劲旅。同样,山东鲁能、青岛中能也遭遇相似的情况。

  之所以本赛季保级形势出现前所未有的混乱,还在于上海申鑫上周末赢球,接下来,他们将在倒数第二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这场球,对今年的保级形势将起到决定性作用:如果山东鲁能客场获胜,他们可提前保级成功,辽足因此也将受益——无论辽足战广州恒大出现什么样的结果,在最后一轮比赛之前,辽足与上海申鑫之间的差距最少为4分。在谈到未来两轮的形势,辽足主帅马林告诉记者:“我们还是跟以前一样,不要看别人脸色,打好自己的比赛。保级到最后阶段,什么样的结果也不是没有可能出现,只要我们再拿下一场,我们就会完成保级任务。 ”

  首席记者 姚国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