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媒:风暴将至米兰路在何方 阿帅心已乱该离去

米兰体育报
1/8

米兰体育报

2012年10月25日07: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2时45分,在西班牙南部海岸的拉-罗沙利达球场,欧冠C组小组赛第三比赛日的一场焦点战打响,目前排名西甲第三的马拉加队,主场迎战AC米兰。最终马拉加主场1-0击败AC米兰,第44分钟康斯坦特送出点球,华金射高;第64分钟华金单刀叩关,将功补过。赛后,各大媒体第一时间发表了比赛快评。

  《米兰体育报》:如果红黑军只会输球,那会发生些什么?

  噩梦还在继续,而且看起来AC米兰根本就没有苏醒的迹象。尽管阿莱格里用变阵343的方法试图帮助球队走出危机,但是红黑军团依然让人看不到一点的希望。

  或许,沙拉维和梅克斯都拿到了得分机会,但是最终,还是马拉加取得了胜利,因为马拉加拥有更好的技术和更好的组织,而这两点正是阿莱格里入主米兰后刻意谋杀的元素。尽管加利亚尼一次又一次的保证阿莱格里的帅位,但现在究竟会发生些什么呢?很难说!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