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媒:尤文内外战判若两队 可怕反差造出线困局

米兰体育报
1/8

米兰体育报

2012年10月24日0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10月24日2时45分(丹麦当地时间23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E组开始第3轮角逐,尤文图斯客场1比1战平北西兰,将欧战连平纪录增加到9场,积3分排名第3位。赛后,意大利各大媒体针对尤文的战绩和欧冠前景进行了第一时间的快评。

  《米兰体育报》:混乱的尤文在丹麦一无所获

  在哥本哈根,尤文图斯1-1战平北西兰,而且这还是拜托布冯的多次精彩扑救,以及武齐尼奇替补出战的救主。如今这个小组的出线形势将变得极其复杂起来。

  在意大利赛场上无法被人阻挡的尤文图斯,还是无法避免在欧洲赛场上失足,他们苦等许久的欧冠再次胜利迟迟不曾到来,自从2009年11月以来,人们再也没有听到斑马军团在欧冠赛事里奏凯的捷报。在丹麦,尤文图斯或许认为他们已经三分在握,但是贝克曼的任意球打碎了尤文的幻想。或许在几天前,尤文图斯把全部的气力用于剿灭国内的挑战者那不勒斯,耗费了太多气力,但是如果一支意大利的冠军球队在欧洲可以这样随意的战平一个对手,那么这样的球队能否配得上意大利人的期待?

  无论如何,尤文图斯的平局,是送给了切尔西和顿涅茨克矿工一个极大的礼物。如今尤文图斯陷入了极其危险的局面,寒冬提前到来了。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