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河南建业VS大连实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倒数第二轮建业战实德 保级希望再小也得拼

2012年10月25日11:35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作者:李 悦

  10月27日下午3点半,中超联赛第29轮的八场比赛将同时开战,河南建业也将主场迎来保级的主要对手大连实德,对于主队来说这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战役。而如果主场能拿下大连实德,上海申鑫又没能主场战胜山东鲁能的话,那么最后一轮建业还能在济南拼上一把,虽然主动权依然掌握在别人手中,但至少还有那么一线希望。

  本赛季打到倒数第二轮,中超的第十名到第十六名都有降级的危险,这在以往也是从来没有的事情,这也反映了今年中超的激烈程度。目前积26分的建业与上海申鑫还有3分的差距,距离大连实德也有5分之多,可以说如果本轮不胜,建业也就将彻底告别下赛季的中超。建业不仅要在本轮力争胜利,同时也要关注其余三场比赛。首先是上海申鑫与山东鲁能的较量,这场比赛如果申鑫获胜的话,那么最后一场鲁能与建业只能为保级进行惨烈的厮杀。其次是贵州和天津的比赛,贵州获胜的话,为了竞争亚冠的资格,最后一轮他们至少会客场死拼大连实德。最后是恒大与辽宁的比赛,如果辽宁输球的话,除了恒大将提前卫冕,依然有降级之忧的辽宁最后对阵上海申鑫也不敢有丝毫的懈怠。可以说亚冠和保级这两个关键因素,在最后两轮将不少球队的命运形成了一个连环套,建业如果能主场拿下实德,最后一轮没准还能创造一个保级奇迹。

  此外大连的两支中超球队目前合并的趋势日益明显,中国足协也做好了应对预案,目前研究的方案是:中超的倒数第二名与中甲的第三名在中立地打附加赛,以决出中超的名额。因此就算为了避免排名垫底,这个周末建业也必须全力去拼,省得今后追悔莫及。④1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