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后的主场最疯的派对 舜天今坐镇奥体迎战国安

2012年10月27日13:49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盛文虎

  晨报讯(记者 盛文虎)今天下午,舜天将在奥体迎来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对手是正在为冲击亚冠资格而战的北京国安。不过对于舜天球迷而言,这场比赛的胜负,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事情。由于俱乐部将在比赛结束之后举行成功晋级亚冠的庆典,因此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更多意义上来说,是一个全民派对。

  尽管从理论上来说,舜天还有夺冠的可能,不过今天下午与北京国安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从某种程度上而言,已经成为舜天庆祝这个史无前例的赛季的最好时机。“能够争冠当然是好事,但是这不是我们的硬性任务。周六和国安这场,我们希望所有到现场的球迷能够和球队一起庆祝队员们用努力换来的成绩。”俱乐部高层这样说道。的确,舜天夺冠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但是谁都不能否认,这个赛季中超最抢眼的球队除了恒大,就是舜天。昨晚在舜天适应场地之后,两位《中国好声音》的学员张玮和黄勇,已经来到奥体进行彩排,今晚与国安的比赛之后,他们将在奥体现场献歌,和到场的球迷同庆这个足以写进江苏足球历史的赛季。而庆典之后,国信集团还将大宴宾朋,共同庆贺他们十多年来努力所受收到的回报。

  不过庆典毕竟只是庆典,还有夺冠机会的德拉甘,显然不希望错过这个机会:“这是我们最后一个主场了,对手又是实力很强的北京国安,无论如何,这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争胜,为了现场这么多球迷,同时也是为了所有球员的梦想。”今天的比赛,外界最关注的,就是今年的联赛射手王达纳拉赫能否上场。最近一次的检查,罗马尼亚人的膝盖韧带依然没有痊愈,不过达纳拉赫本人的求战欲望却异常强烈。昨天下午球队适应场地之前,德拉甘和达纳拉赫在替补席上说了一大通,而当球队开始对抗训练时,达10竟然上场了。不过德拉甘自己却依然没有就达纳拉赫是否上场的问题给出明确的答复:“看他今天的训练情况吧!”

  环太湖自行车赛

  摄影比赛火热启动

  晨报讯(记者 景正华)2012第三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11月1日-8日在江浙两省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世界五大洲22支车队的130多名优秀职业车手聚集在美丽的太湖畔,与万名绿色骑行大众选手一起“骑征吴越,逐梦江南”。

  为配合此次比赛,组委会近日启动了2012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中国移动”杯“骑征吴越”摄影比赛,以摄影为载体全方位地记录本届赛事的盛况,体现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沿途的美丽景色及赛事的精彩瞬间。请广大摄影爱好者登录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官方网站(https://www.taihucycling.com)查询具体投稿和评奖方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