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最后主场球迷52836人 3000安保伍守护赛场

2012年10月28日03:52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最后一个主场来了52836球迷

  昨晚的南京奥体中心,成为江苏足球欢乐的海洋。2007年,舜天冲超成功,江苏球迷享受了升级的快乐。而昨天,舜天为冲进亚冠而庆祝,这一次的幸福对于球迷和媒体来说,是一种升级,因为现在舜天已经扮演了强者的姿态,而江苏球迷和媒体也能在中国足坛骄傲地说:我们是舜天,我们是强队。

  本赛季,记者遇到客队同行,听到最多的话就是,“你们真厉害,能与恒大抗衡的球队,只有你们了。”而以前,当记者和外地同行谈起地方队的时候,都是别人对自己球队的大牌球员如数家珍,谈到自己的球队如何如何厉害。而谈到江苏足球的时候,别人往往总是一句带过,“舜天,有什么大牌?”或者是“舜天是中超还是中甲?”的确,因为成绩不够好,也因为缺少关注度,江苏足球往往只是自己的足球,一直也踢不到更广阔的天地去。当看着鲁能获得双冠王,恒大连夺中甲和中超冠军,江苏足球只剩下羡慕和嫉妒。

  现在不一样了,不靠大牌不靠大投入,江苏足球夺得联赛亚军,踢进了亚冠联赛,舜天成了联赛榜样。更多的球队要学习舜天,更多的球迷开始羡慕起舜天球迷。

  不管今后的战绩如何,舜天都让江苏球迷和媒体爽了一把!

  感谢你,舜天,正是因为你多年的坚持,让我们球迷和媒体守得云开见月明,让我们体会到了赢球的感觉。 黄启元 张昊 张晨瑆

  6岁小球迷最喜欢邓小飞

  看看这位老球迷:73岁

  正午12点,太阳直射晒得人头皮发热,奥体中心东入口聚集了近百人等候入场,记者一眼便瞅见了一位手里拿着俱乐部联票的光头老人,这位胡姓老人告诉记者,他今年73岁,关注舜天已经五六年了,他一直很看好这支球队,“我是他们的铁杆球迷,他们的衣服我都有4件,此前的比赛我可从没落下过,每一场比赛我都到现场看。”这位居住在红山附近的老人昨天独自一人坐地铁来观赛,“老伴年纪大了,孩子们要上班,所以我一个人来了。”在被问及怕不怕入场时太挤时,老人挥挥手,“这个不担心,上周六的比赛,一些热心的球迷给我让道,还和警察说让我先入场,把我照顾得很好呢。”临近一点时,记者看到安保方先让老人入场,记者之前的担心还真是多余的呢。

  看看这位小球童:6岁

  进入场馆后,入眼的都是身着深蓝舜天球迷服的成人观众,临开赛前几分钟,一个身着舜天球迷儿童服的小观众进入了记者的眼帘。这个6岁上幼儿园大班的小女孩名叫然然,她穿了一身舜天球服的套装,“我们的然然可是小球童哦。”他的爸爸骄傲地告诉记者,他和妻子都爱看球,然然抱在手上时就跟着他们来现场看球了,现在他可是有自己喜爱的球星了哟。“我最喜欢邓小飞啦。”老爸话音刚毕,小然然就抢过话头高呼道。 邢媛媛

  3000名安保队伍守护赛场安全

  昨天舜天国安的这场比赛最终有52836名球迷入场,安保压力巨大,南京警方继上场球赛后,再次启动了一级加强安保措施,组织近3000人的安保队伍维护赛场安全。

  早上七点,就有近800人排队等候买票,警方组织了100多名安保人员到达现场维持售票秩序,9点后,售票通道比较通畅,买票基本不用排队,即到即买,记者观察到每人限购两张这一要求执行得不错。

  昨天比赛结束后,警方采取错时退场,让主队球迷先行离开,防止与客队球迷碰面。散场后,警方护送客队球迷至地铁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