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领衔巨星走红毯 特鲁姆普赞成都女孩漂亮

2012年10月28日04:56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今日,在双流川投酒店,2012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将正式开杆。昨日下午,众多世界顶尖斯诺克高手用传统的红毯走秀,拉开了本届赛事的帷幕。在“泰然·环球时代中心”红毯秀现场,除了退赛的奥沙利文之外,全球斯诺克巨星们闪耀红毯。不过,最受欢迎的依旧是中国球员丁俊晖,尽管此前他在成都进行的比赛成绩并不是很好。谈及这次的比赛,小丁还是保持了一贯的谨慎,“比赛会很艰难,但我会努力去打。”

  走红毯这等大事

  哥肯定要发个微博

  作为2012年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首席推广合作伙伴,泰然·环球时代中心冠名了昨天的红毯秀。对此,泰然·环球时代中心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斯诺克运动比较绅士,适合城市里的大多数精英阶层以及商务人士,“我们现在正在策划的‘环球时代中心’项目,传承了‘帝国大厦’的风骨,同样具有这种比较绅士、挺拔的气质。而且现在成都举办的这项赛事非常国际化,同我们项目国际化的理念十分一致。”

  昨日下午5时45分,红毯秀仪式正式开始。在川投国际中心的酒店门前,铺上了一条长长的红毯。现场汇聚了近三百名台球爱好者,为了占得最好的位置,有的人甚至提前两个多小时就赶来。和以往的红毯秀不同,本次主办方并没有给参赛球员们专用的汽车,而是采用了中世纪的欧式马车,同时还专门邀请了乐队用苏格兰风笛进行伴奏,整个红毯秀透着一股浓浓的英伦风,这也是为了向斯诺克运动的发源地英国致敬。

  红毯大约三十余米,除了晚到的塞尔比与希金斯,其他选手都在这里接受了粉丝们的欢呼。他们没有让粉丝们白等,签名、握手、拍照,几乎是有求必应,其中多特差点还被粉丝们扯倒在地。而年过四十的达赫迪本次更是童心未泯地和球迷一起玩了一把“追星”,一身黑西装的他一本正经地走完红毯后,并没有和其他选手一样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中。他绕到主持人身后,用手机开始拍起了在他之后走上红地毯的选手,然后用手机发微博。由酷酷的“黑衣人”突然变身“百变怪杰”,他的这个举动也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哄堂大笑。

  最出人意料的应该是艾伯顿,此前每次都将会提前为球迷准备好自己签名照的他,这次相当之“矜持”。和往常一样一袭黑色西装配上一副银框眼镜,一路走来只是不停挥手和粉丝们示意,却没有为任何一个人签名,让不少球迷捶胸顿足。

  两大人气王联袂登场

  成都球迷直呼过瘾

  人气最高的当然还是丁俊晖和特鲁姆普,在主办方的特意安排下,他们两人乘坐一辆马车抵达现场,现场的气氛也随之达到了最高潮。

  长相俊秀的特鲁姆普刚一亮相就引起阵阵尖叫,其中自然以女粉丝居多。而自诩为花花公子的他在为粉丝们签名时,也没忘了观察下周围的“敌情”。“成都的女孩很好,很漂亮。”在走完红毯后,他说的第一句话就让现场所有人兴奋。此前一直在成都表现不是很好的丁俊晖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并没有透露自己本次比赛的目标,只是告诉大家他对本次比赛十分重视,希望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回报球迷的关心,“以后至少5年,每年都会来成都,所以我希望这次能给自己开一个好头。”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网络上曾有传言称,在某体育品牌老总之后,丁俊晖最近又在成都认了一位新“干爹”,据传是四川某知名房地产品牌的老总。此传言引起了丁俊晖球迷的关注。昨日成都商报记者确实在现场发现,丁俊晖曾在等候区与一位中年男子亲密合影。对于“干爹说”,网友大多斥之无聊,“没有实力要干爹有何用?”不过,丁俊晖至今未在公开场合或微博上对此进行回应。

  今日进行的比赛一共8场,其中罗伯逊与瑞恩·戴以及墨菲与希金森将进行第一轮的比赛,同时还将有6场外卡赛进行,成都选手陈飞龙将出战奥伯莱恩。

  成都商报记者 沈轶 胡敏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