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卫冕中超冠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胜宏运成功卫冕 建业输实德跌入下赛季中甲

2012年10月28日09:15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郜林在终场前金子般的进球,帮助恒大如愿取得了比赛胜利,球队也卫冕了中超冠军。当然,昨天中超第29轮比赛最惨烈的还是保级大战,建业在主场输给实德后,已经跌入了下赛季中甲,另外一个降级名额将在申鑫和辽足之间产生。

  恒大本轮主场和辽足交手,只要获胜将肯定卫冕,不过比赛踢得却非常艰苦。尽管球队具有优势,但比赛踢到第90分钟的时候,郜林禁区前沿的射门才帮助球队1∶0战胜对手。这样,在提前一轮的情况下,恒大卫冕成功。赛后,里皮在全场记者的掌声之中走进了新闻发布厅,他这样表示:“我来中国, 想把恒大打造成一支强队,我希望球队能够在亚冠与足协杯之上都有好的表现。同时,我也想改变中国足球的理念,目标是中国球队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不放松自己的信念,去打好每一场比赛。”

  发布会上,里皮提到了舜天对于本队的压力,足以说明前者本赛季的出色表现。本轮舜天主场和国安交手,上半时埃雷尔森曾头球攻门击中横梁,下半时在罚下一人后,以少打多的主队险些在第84分钟取得入球,吉翔中路任意球攻门绕过人墙直奔球门下角,杨智侧扑中将球按在门柱上,力保球门不失。最终,双方以0∶0握手言和,舜天锁定联赛亚军,国安也在白热化的竞争中拿到了参加亚冠附加赛的资格。

  本轮最惨烈的比赛还是几场保级大战,实德总经理林乐丰赛前明确表示明年实德将退出足坛,但实德的队员并没有放任自流,在这场保级对话中顽强取胜,继续保留了中超资格。而河南建业无疑陷入谷底,作为职业联赛史上唯一没有变更过投资方的民营足球队,19载建业三起三伏的确令人唏嘘。另外一场保级大战则是申鑫和鲁能之战,比赛打至全场补时阶段还是主队一球领先,杜威关键时刻救主,1∶1战平申鑫后惊险保级成功。

  其他几场事关保级的球队中,绿城客场3∶0战胜了亚泰、中能3∶2战胜了富力,都逃出困境。这样一来,辽足和申鑫将在最后一轮展开直接碰撞,他们之间将产生另外一支降级球队。本报记者 申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