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贵州人和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战平人和马宁搅局? 官员:只是裁判水平低

2012年10月28日09:27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谁都没有想到,贵州和泰达之战的最大主角,居然是当场主裁判马宁。莫名其妙罚下杜震宇,也没有赢得主队球迷的好感,赛后不少人聚集在体育场周围扬言打算教训一下这个嫩哨。倒是泰达俱乐部官员说了一句大实话,“两支球队没有保级球队,而且亚冠希望也比较渺茫,把这样一场压力不大的比赛吹成这样,除了水平低之外没有别的解释了。”

  赛前知道马宁将是此役主裁判的时候,泰达球员就有些紧张,不过大家还是带着一丝侥幸心理,“我们和贵州这场比赛压力不大,最多也仅有亚冠名额的悬念,但那对于两队而言都有些渺茫。”上个赛季的时候,马宁曾经执法过泰达客场挑战鲁能的比赛,结果他硬是将一场本不激烈的比赛,吹成了黄牌大战,最后他出示了11张黄牌。有了这样的教训,俱乐部官员赛前反复交代队员,“一定要注意你们的动作,不能让裁判抓到证据。”

  如果说上半时还算正常的话,那么下半时马宁的表现就足以让人无奈了,他和杜震宇之间的口角成了比赛的主线之一。下半时第61分钟,杜震宇对于判罚结果不满,马宁相当严厉出示了黄牌。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后,杜震宇被侵犯后倒地,马宁跑过来这样命令,“不要耽误时间,自己走到边线外接受治疗。”杜震宇对此的回应是,必须要接受队医现场治疗。马宁居然说了这样一句话,“行,你等着。”这句话让球队官员异常不满,赛后有人这样提醒马宁,“记住你今天的言行,记住你的身份。”

  能够在球场上这样威胁球员,马宁随后的做法更加令人瞠目结舌,因为他随即就兑现了承诺。当杜震宇举手示意进场的时候,马宁居然以他未经允许进入场内为由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杜震宇无情罚下。最令人无奈的是,杜震宇赛后这样透露:“他向我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却没有给我理由。当时我一直站在场边,我也觉得莫名其妙。当我问他理由的时候,他却始终给不出理由。”

  1∶1,双方球员卖力的表现却最终敌不过马宁的离奇执法,赛后泰达球员也失去了向裁判讨公道的做法,一名主力这样反问:“赛后质问他还有意义吗?”最受伤的人无疑还是杜震宇,这是他租借泰达的最后一场比赛,他本来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和球队告别。失落的杜震宇赛后这样表示:“在中超赛场上,往往都有这样一种裁判,会出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不想评价裁判,我想大家都看到了,无论我们还是贵州,对他都是不满意的。”

  杜震宇的这番话看似有炮轰裁判之嫌,但如果看看马宁执法中超最近几个赛季引发的争端,就足以说明他的能力如何了。也难怪杜震宇这样强调:“这样的裁判,不仅对于中国足协,对于中国裁判界也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泰达俱乐部官员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不排除针对马宁的执法向足协上诉的可能,“我们知道上诉不会起到什么作用,但他在这场比赛所起到的作用,完全背离了裁判应该具备的作用和价值。”

  比赛最后阶段,马宁甚至给了6分钟的补时,这样的怪事让吉马良斯早已经习惯了,“上次我们客场和恒大那场比赛,还碰到过7分钟的补时呢,所以这样的补时我们早就习惯了。”倒是队长王新欣赛后说了一句大实话,“杜震宇和裁判确实有一些语言上的交流和不同看法,第二张黄牌确实太过于严厉了。不过裁判问题都是客场会遇到的情况,关于怎么利用好裁判,可能是我们接下来需要考虑的工作之一。”本报记者 申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