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大换队转运球员:基德上榜 兰多夫成励志典型

NO.1昌西-比卢普斯
1/5

NO.1昌西-比卢普斯

2012年10月29日06: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俗话说"树挪死,人挪活",这样的真理用在NBA球员身上未必正确,但是也有很多大牌球星因为"挪窝"而赢得了空前的好运,并且一扫之前的颓势和晦气,下面我们就来盘点现役五大挪窝转运的球星。

  NO.1昌西-比卢普斯

  必须要提到的就是这个永远低调,永远最容易被忽视的大心脏球员。

  出生于9月25日的比卢普斯是个典型的天秤座,早在1997年,比卢普斯就以当年探花秀的身份进入了老牌劲旅凯尔特人的阵中,但是此后的几年间他便成为了不折不扣的流浪汉——凯尔特人、猛龙、掘金以及森林狼都成了他的临时栖身之所,直到2002年,比卢普斯以自由人身份加盟活塞队才算找到了自己真正的归属。

  按照星座书的介绍看,出生于9月25日的比卢普斯的动力来源是"结合",他的命运取决于周围的人,尤其取决于他兴趣的投向,而当时的活塞正好和比卢普斯完美"结合",最终在2004年得到了拉希德-华莱士之后,拉里-布朗麾下的活塞队终于完成了最后一块拼图,比卢普斯也凭借着自己出色的掌控能力和大心脏为全联盟所熟知!

  那一季原本是属于湖人看似强大的F4,但是比卢普斯生生凭借着自己的统治力将湖人打回了原形,并帮助活塞成功问鼎——那也是乔丹退役之后,东部球队的第一次夺冠,而那一年比卢普斯也成为了总决赛MVP。

  这天出生的人有很好的艺术才华,但是比卢普斯的才华从未得到任何一个东家的终极认可,即便在底特律创造了属于自己的时代,最终还是被球队无情抛弃,而此后他又经历了掘金、尼克斯的历练,但却因为不能找到从前在活塞的感觉而不能再有火花,不过现在他很享受在快船的生活,也许这就是他职业生涯的终点站。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