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球员星座分析:科比完美主义 乔丹开创时代

邓肯
1/12

邓肯

2012年10月29日06: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星座是西方占星学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虽然有很多牵强附会的地方,但是在现在这个社会也成为了娱乐的一种方式。NBA同样是一个娱乐大众的游戏,那么这两种方式放在一起呢?下面所带来的就是NBA明星们的星座代表。

  金牛座(4月20日至5月20日):

  代表人物:蒂姆-邓肯(4月25日出生)

  邓肯绰号石佛,是一个具有大智慧的球员,他作风踏实勤劳,几乎没有听到过他有什么抱怨。在为人处世方面,他对待球员非常热心,很多新秀都受到过他的照顾。但邓肯的能力却不容质疑,他的专业是心理学,擅长思考,而且遇到大事的时候临危不乱,多次在关键时刻拯救球队,所以越到季后赛上他的发挥也越出色。邓肯的冷幽默在联盟中也很出名,这说明了他本质上不缺少浪漫的气质。和邓肯类似的还有他的师弟保罗,两个人都是言辞不多但智慧突出,都是金牛座的典型代表。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