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大换队转运球员:基德上榜 兰多夫成励志典型

NO.2雷-阿伦
2/5

NO.2雷-阿伦

2012年10月29日06: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NO.2雷-阿伦

  从来没有人怀疑过雷-阿伦的天赋,他是1996黄金一代不可或缺的一份子。他参加过扣篮大赛,也拿过3分球大赛的冠军,而现在提到雷-阿伦,就不得不提他致命的3分球。

  不得不提的一点是,雷-阿伦出道之初并不是一个典型的3分射手,他是森林狼用5号签选中之后送给雄鹿的,而这之后他在雄鹿也成就了后者的三个火枪手时代,只不过巨蟹座的雷-阿伦还是没能和雄鹿熬过七年之痒,此后他选择了超音速作为自己的下一站,而在超音速,作为球队双核之一的雷-阿伦很快打出了属于自己的时代,很好延续了加里-佩顿在西雅图时期创造的辉煌,他和刘易斯创造的双枪时代至今仍然让西雅图球迷津津乐道。

  只不过西雅图毕竟不能实现雷-阿伦对总冠军的渴望,而超音速也希望重建,最终优雅的雷-阿伦选择了去波士顿和皮尔斯、加内特组成强大的三巨头——并最终在组合的第一个赛季就拿下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枚总冠军戒指。不仅如此,在凯尔特人期间,雷-阿伦还创造了一系列属于自己的3分球纪录。

  而在凯尔特人度过了5个赛季之后,雷-阿伦再次选择了离开,这一次他去了凯尔特人近些年的死敌——热火队,正如巨蟹座的人所拥有的感知能力一样,他们相信机遇,而事实上幸运之神也常常奇迹般地出现在他们面前,这一次,幸运之神会再次眷顾君子雷吗?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