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WTA年终总决赛 > WTA总决赛群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大社:小威结束完美赛季 用夺冠证明王者地位

2012年10月29日02: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2012年WTA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年终总决赛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早些结束女子单打决赛的比赛中,本届总决赛上保持不败的小威和莎拉波娃狭路相逢,最终小威仅耗时1小时29分钟就以6-4/6-3的比分横扫对手,强势夺得了本赛季第七座女单冠军。比赛结束之后包括美联社、法新社、路透社在内的多家外国媒体都对本场比赛,在他们看来,小威廉姆斯用五战全胜夺得冠军的表现结束了自己堪称完美的2012赛季,然而由于伤病的困扰,她即使表现惊人但还是没能夺回世界第一的宝座。

  法新社:小威轻松夺得年终总决赛冠军

  法新社在比赛结束之后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文章中指出,面对现世界排名第二位的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小威本场比赛展现了自己完美的进攻状态,直落两盘横扫对手夺得冠军。本场胜利也意味着小威拿下了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伦敦奥运会、美国网球公开赛和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年终总决赛在内的下半赛季所有重大比赛的冠军(中国网球公开赛小威没有参赛),同时美国人也把自己和莎拉波娃的战绩改写为完美的十胜两负。

  法新社的文章指出,在经历了伤病困扰之后,小威本赛季完全恢复了自己2002赛季一般的巅峰状态。我们有理由相信美国黑珍珠的2013赛季会拿出更加惊人的表现。

  美联社:小威用实际行动证明她依旧是女网王者

  美联社也在比赛结束之后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文章中指出,在早些时候结束的的年终总决赛女子单打决赛中,小威直落两盘横扫莎拉波娃,夺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三座年终总决赛女单冠军。虽然没能重新夺回世界第一的宝座,但是小威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依旧是女子网坛的王者。

  美联社的文章指出,小威本赛季的战绩达到了惊人的59胜4负,自从她在法网第一轮爆冷输给法国球员拉扎诺之后,美国人拿出了31胜1负的战绩,赢得了包括温网、美网和伦敦奥运会金牌在内的冠军。

  由于受到伤病困扰缺席了一部分的比赛,尽管本赛季表现堪称疯狂,但是小威依旧只能以世界第三的排名结束本赛季。排在她前面的是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和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

  在2001年和2009年小威都曾经夺得过年终总决赛的冠军,2009年还凭借这个冠军锁定了年终世界第一位的排名。同时小威也赢得了自从2007年德国斯图加特保时捷大奖赛不敌俄罗斯球员库兹涅佐娃之后对阵世界排名前两位球员的12连胜,她也成为了历史上夺得年终总决赛年纪最大的女子单打球员(31岁)。

  路透社:小威用年终总决赛冠军结束完美赛季

  路透社也在比赛结束之后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文章中指出,凭借着五场比赛一盘不失的惊人表现,小威廉姆斯夺得了职业生涯第三座年终总决赛的女单冠军,以七座女单冠军的惊人表现结束了这个堪称完美的2012赛季。

  路透社的文章指出,在以6-4/6-3的比分横扫莎拉波娃之后,小威拿下了温网、伦敦奥运会、美网和年终总决赛在内的下半赛季的全部四个重大赛事的女单冠军,并且把自己和莎拉波娃的交手记录改写为十胜两负。

  在比赛结束之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小威廉姆斯表示:“这是一个难以置信的伟大成就,我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年终总决赛感觉棒极了,这是我参加过的最疯狂的比赛。”

  “莎拉波娃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她曾经在2004年的年终总决赛单打决赛击败过我,她的世界排名在我前面。所以能击败她我感到很开心。经历过伤病之后我对于胜利和失败都看的很平淡,现在我更加想去享受网球带给我的每一种感受。”

  (Alse)

相关新闻:

·小威演横扫九连胜莎娃 三获年终总决赛女单冠军
·小威:2012赛季犹如梦幻 打球比住院感觉好太多
·莎娃:很酷的一个星期 难忘凌晨两点球迷仍坚守
·小威总决赛奖金超千万 2012赛季狂卷四千四百万
·三大社:小威结束完美赛季 用夺冠证明王者地位
·莎娃粗线条难演逆袭 单赛季60胜创个人历史最佳
·总决赛特评:小威莎娃宝刀未老 阿扎无愧世界第1
·WTA2012:三巨头雏形初现 新人辈出迎女网繁荣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