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河南建业VS大连实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不满文加达未完成指标 林乐丰暗示可能换帅

2012年10月29日03:51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作者:隋海涛

  成功保级的实德队上上下下都激动异常,总经理林乐丰也是一样。但在睡了一个安稳觉之后,他坦言,保级其实没什么值得高兴的,球队本应做得更好。 【点击观看更多中超新闻

  球员对教练比较失望

  《晨报》:您先后在实德俱乐部工作了8年,今年的感受与以往是否有很大不同?

  林乐丰:昨天的比赛结束后,很多朋友都给我打电话或是发短信,表示祝贺。

  说实话,我自己的感受和过去确实不一样,我从事足球工作40多年了,该经历的全都经历过了。

  今年我们球队遇到很多困难,伤病多,球员对教练比较失望。这也是俱乐部最担心的,一方面,我们要支持教练的工作,另一方面,也要做好球员的工作,要求他们配合好教练。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还是坚持过来了。到了后期,情况有了改变,走过来之后,感觉确实不容易。

  队员们都非常可爱,一直在坚持、坚守。到最后,毕竟是把级给保住了。

  其实,保级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但不管怎么说,我们走过来了,付出的巨大努力保证了球队的完整性,也为明年重塑大连足球保留了力量。

  《晨报》:仅就成功保级这件事而言,确实非常值得高兴。昨天队里不少人都兴奋得没睡好觉,您呢?是睡得特别好,还是根本睡不着?

  林乐丰:我睡得很好。这段时间以来,神经一直紧绷着,突然间放松下来了,休息得非常好。保级我也不是第一次经历了。

  赛季中段做得最好

  《晨报》:今年球队成绩起伏比较大,开局不好,中期反弹,然后又滑落下来。您怎么评价这几个阶段?

  林乐丰:今年做得最好的,就是赛季中期那段,我们取得了三连胜。这是全队努力拼搏的结果,也有一定的运气成分。客场对亚泰、中能,我们赢得都非常艰苦。三连胜对提升我们队的成绩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没有这个作为基础,今年的保级将会异常艰难。有了积累,一直到最后,我们都把保级的主动权掌握在手里。

  从积分来看,我们队早就应该完成保级,但在对建业之前,连续7轮不胜,致使球队的形势越来越危险。 7轮不胜,队员们的心理压力巨大,几乎到了难以承受的程度。值得欣慰的是,大家都顶过来了。

  《晨报》:您刚才提到,队员们对教练比较失望。

  林乐丰:今年我们队伤病很多,教练总是把成绩不好的原因归于这上面。我就和他们说,不要把伤病作为理由,伤病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存在,为什么我们队就这么多,这才是最需要总结的。是我们的训练量太大,队员过于疲劳吗?肯定不是。那是不是训练强度不够、体能储备不够,才导致队员容易受伤?到了年底,我们会对教练组的工作进行一下全面的总结。这对未来有益,将来,我们要聘任什么样的教练组?

  《晨报》:是否存在换教练的可能?

  林乐丰:现在没法说,一切都要等到明年的布局落实下来之后才能确定。

  《晨报》:俱乐部对教练是否有足够的约束力?

  林乐丰:我们都要受合同的约束,我可以这么说,今年教练组没有完成成绩指标。高级记者隋海涛

  “今年我们队遇到很多困难,伤病多,球员对教练比较失望。这也是俱乐部最担心的,一方面,我们要支持教练的工作,另一方面,也要做好球员的工作,要求他们配合好教练。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还是坚持过来了。到了后期,情况有了改变,走过来之后,感觉确实不容易。 ”——林乐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