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阿尔滨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内尔卡自曝伤情糟糕难恢复 本赛季恐提前结束

2012年10月29日09:3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沈坤彧

  首席记者 沈坤彧 发自大连 在阿内尔卡的申花生涯中,大连是里程碑式的一站。4月21日和大连实德的那场比赛,是他作为教练的第一场比赛,也是申花本赛季的唯一一场客场胜利。然而当球队再一次回到这里的时候,阿内尔卡没有随行,因为脚伤所困,他缺席了客场和阿尔滨的比赛。而他透露,按照现在的伤情,他很可能无缘出战球队本赛季的最后一役。 【点击观看更多中超新闻

  尼可右大腿内侧拉伤是在10月初和贵州人和比赛前的那个星期训练中进行射门训练时发生的,他因此缺席了几堂训练课,但最终还是随球队去到贵阳,并带伤首发打满了全场比赛。此役过后虽然经过了两个星期的调整,但他的伤势一直没有恢复。在10月20日球队主场两球负于长春亚泰的比赛中,他和德罗巴一起坐上了看台。值得一提的是,那个晚上走下自己的路虎车走进贵宾厅电梯的那不超过20米的路程,尼可是一瘸一拐走完的。过去的这个星期,他和德罗巴都没有随队参加合练,而在去医院进行核磁共振的检查时,他也从医生的口中获悉自己无法参加比赛的诊断结果。

  上周五早上,申花全队搭乘上航FM9191航班飞赴大连。这一天,作为穆斯林的阿内尔卡也迎来了伊斯兰教两大节日之一的古尔邦节。然而,没有庆祝没有狂欢——他留在了自己的酒店里。在申花0比0逼平大连阿尔滨的这个晚上,他谈起自己的伤势,语气里是无法掩饰的烦躁和焦虑,“一点都没有好转,还是很糟糕!”这种心情,受过伤的人都可以感同身受。“那么医生怎么说?”“医生说像我这样的情况,需要接受正确的治疗,但是……”尼可没有把自己的话说完,他每天在俱乐部的按摩室里接受按摩,但是一套更具针对性的治疗措施,或许是他在中国所无法得到的。这也让人想到赛季早些时候发生的一桩事情,当时的主帅蒂加纳有一段时间身体出现了不适,出于对中国医生的不信任,他自掏腰包请来了自己在法国的专用医生……

  大连的天气阴阴沉沉,直到比赛前两个小时,一直飘着的小雨才停歇。这让人不由想到大半年前那场申花和大连实德的比赛,天上下着雨,阿内尔卡的两个哥哥裹着俱乐部的棉袄站在球场两楼的过道里批判着下课的蒂加纳。那场比赛对于尼可而言重要性不言而喻,所以他的两个哥哥都赶来了,比赛结束后克劳德在电话里向经纪人报告赢球的好消息。那也是他们最后一次出现在申花比赛的客场。时隔半年之后,尼可说,“是的,那时发生的一切,我都还记得。”他其实一直为自己作为教练的短暂经历而自豪,在那段日子里他率领球队获得本赛季唯一的客场胜利,球队只输了一场比赛……

  都过去了,这个幻灭多于希望的赛季也即将过去了。对于尼可而言,一切都快结束了。他的伤没有好转,这个周末也很难出现在虹口足球场的草坪上,尽管他内心很希望用最后一场比赛为这个赛季画上一个并不圆满的句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