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外援超级组合将解散 辽足双子星入里皮法眼

2012年10月29日17:03
来源:法制晚报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成功卫冕中超冠军的广州恒大早已经开始着手为下赛季的引援做准备。

  广州恒大的卫冕并不令人意外,在夺冠之夜后,除了收到了雪片般的贺电外,伴随恒大的还有诸多引援传闻。卫冕中超冠军后,恒大的目标已经放在了下个月将进行的足协杯决赛,甚至是下个赛季的中超和亚冠赛场。

  恒大花重金请来了名帅里皮,按照当初签订的合同,“银狐”还有一年半的时间对恒大进行升级和改造,他也将“钦点”恒大的新援,包括内援和外援。

  外援 超级组合将解散 “银狐”看上欧洲强援

  穆里奇、孔卡和克莱奥这样一个为恒大两夺中超冠军的超级组合恐怕将要面临散伙了。

  本赛季二次转会期间,恒大耗巨资引进了曾经效力于多特蒙德的射手巴里奥斯,他的到来直接对克莱奥造成了威胁。由于没有在亚冠淘汰赛中被报名,克莱奥极为不满,他早已经透露了自己想要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恒大的想法。

  而巴里奥斯加盟恒大之后一直没有受到他预想中的重视,也一度闹着要离开,下个赛季他是否会在恒大逐步站稳脚跟,还不得而知。另两名要离队的外援也许就是后卫保隆和赵源熙了,两人本赛季出场时间由于不同原因受到冲击,恒大已经找到了更好的弥补方法。

  位置相对稳定的外援是穆里奇、孔卡和金英权,穆里奇和孔卡在恒大已经逐渐成为进攻核心,而金英权更是里皮上任之后“钦点”的队员,下个赛季势必会受到重用。

  里皮在夺冠之后表示:“明年对于广州恒大这样的强队来说,应该知道如何灵活地运用不同的阵形。”卫冕中超冠军之后,里皮便开始着手对自己的球队进行改造。

  据了解,里皮将在这个冬季为恒大带来两名欧洲的高水平外援。凭借里皮在世界足坛的影响力,以及恒大的财力,下赛季如果有更大牌的球员出现在恒大阵中,也不足为奇。

  内援 继续当“国脚大户” 杨旭于汉超都在列

  拥有多名高水平的外援,再加上国脚众多,恒大的卫冕从一开始就显得没有悬念。老板许家印表示,希望恒大在未来是靠国内球员打天下的球队,因此,恒大已经开始多方位搜索内援。实际上,恒大在内援的引进上从来没有令人失望过,成为“国脚大户”。

  如不出意外,郜林、郑智、赵旭日、黄博文、冯潇霆、张琳芃、孙祥等人下赛季将继续留在队中,而里皮的目光已经放到了其他中超球队,他希望引进更多的国脚级球员。

  目前已经和恒大传出绯闻的国内球员包括辽足的于汉超和杨旭,据说这两名进攻好手已经进入了里皮的视野。于汉超同样是其他中超球队下赛季将要引进的目标,而杨旭的价码则将会不菲。据了解,里皮曾经向俱乐部明确提出购买一名国内前锋,以进行轮换。

  相关新闻 2012赛季恒大完成短期目标

  恒大俱乐部相关人士昨天告诉记者,2012赛季恒大算是已经完成了短期的目标,那就是用最好的内外援,在高水平教练的指导下,将球队打造成国内一流的俱乐部。

  “其实我们老板也不是盲目砸钱,俱乐部本身也有规划,而且都是懂行的人在管理足球,用强大的经济实力作为保障。”该人士说。

  文/记者 王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