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恒大夺冠贡献榜:三叉戟撑台面 李章洙更胜里皮

01.杨君(右一)
1/34

01.杨君(右一)

2012年10月28日15:23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烧钱4.7亿元的恒大队,终于拿到今年第一个冠军——昨日(10月27日)中超倒数第二轮中,主场1-0战胜辽宁队,成为中超联赛历史上首支卫冕成功球队。夺得联赛冠军拿到下赛季亚冠名额,恒大队下个目标是双冠王——已进入足协杯决赛的他们,将与贵州队PK。回顾恒大一个赛季球员、教练的贡献指数,可以看到在南美外援组合唱主角的场面下,国产球员如郜林、姜宁、秦升等球员也在为球队出自己的一份力。

  01.杨君

  出场时间:1800

  出场次数:20

  评分:8.5分

  本赛季从天津俱乐部转会而来,本来是用来当李帅替补的。然而阴差阳错的是,李帅受伤,杨君自第10轮开始上位。结果一发不可收获,成了恒大队第一“门神”!多次扮演“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角色。特别是多场关键平局和险胜对手的场次,杨君的作用更是居功之伟。截至第28轮联赛他已经连续首发打满17场比赛,在这17场比赛中仅仅丢了10球,场均失球仅0.59球,这一纪录冠绝中超。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