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老总:保级战肯定玩命拼下 不会为一分死守

2012年10月29日21: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原标题 [辽足老总:保级战肯定玩儿命 不会为一分死守]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29日沈阳报道) 客场0-1不敌广州恒大,辽宁宏运的保级形势骤然严峻,最后一轮面对上海申鑫他们只有确保不输球才能留在中超。俱乐部总经理黄雁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对球队非常有信心,最后一场比赛大家肯定要玩儿命踢。”

  中超所有悬念都已经破解,唯一留待最后一轮揭晓的就是最后一个降级名额,这个名额将在辽宁宏运和上海申鑫之间产生,黄雁承认辽足形势严峻,他说:“输给广州恒大孩子后,我们的形势确实有些严峻!我对球队非常有信心,剩下一场球,我们肯定在主场圆满收官。在广州没能拿到1分很遗憾,如果打平我们就提前保级了,最后时刻被人家绝杀也没办法。”【点击观看更多国内足球新闻

  虽然没能在客场拿分,但是辽足对输球也不是没有准备,黄雁说:“球输了也正常,毕竟对手实力在那。比赛打到这个份儿上,俱乐部会不遗余力地支持队伍,这段时间,我会经常到队里,跟球员们一起战斗。客场打恒大,我们的主力队员没有得牌,主力队员都会参加最后一战,阵容上,我们非常齐整。球队斗志上,我觉得无论是教练组还是队员,他们对胜利的渴望比以往会更加强烈,对保级,我非常有信心。”

  辽足赛季初提出了冲击亚冠的目标,但是打到最后一轮却沦为保级球队,黄雁说:“可能不仅是俱乐部,包括教练和队员,都没想到我们要在最后一轮定保级。今年,我们有工作做得不到位的地方,这需要反思。另外,我们的运气太差了,客场打恒大,比赛都快伤停补时了,被对方打进一球,如果再坚持5分钟,我们就拿到1分了。包括之前我们客场打山东鲁能,也是最后10分钟被对手进球,否则拿到客场胜利,我们也不用熬到最后一轮,可能我们去年好运都用光了,所有的不顺和背运,今年都找上来了。还有,我们今年客场一场没赢,以辽足今年的实力,客场没赢球真是很奇怪。但我要说明一下,教练组和球员都尽力了,他们哪一场不想赢?这些问题,都要在赛季结束后好好总结。”

  形势虽然严峻,但是辽足还是握有保级主动权,黄雁说:“我想最后一轮不用动员,队员都会玩命去踢。这段时间我经常跟队,主客场比赛我都在现场,我始终认为,球队的战斗力和士气都没任何问题,正常来说,我们最后一场主场作战,只要打平就会保级成功。当然,打平并不意味着死守,这一点教练组也达成了共识,上海申鑫这个对手肯定要全力赢球,我们不能掉以轻心,必须用进攻压住对方。”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