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假摔”红牌比窦娥还冤 托雷斯跪地惊呆难相信

2012年10月30日10:28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在一场充满争议的比赛中,切尔西主场2∶3负于曼联,比赛中蓝军有两个人被罚下,其中托雷斯的红牌被舆论广泛认为是一次错判。

  第68分钟,托雷斯在反击中带球突破,他把球趟过正面拦截的曼联后卫埃文斯,后者做出正面铲球动作,托雷斯倒地捂住小腿,一度显得十分痛苦。不过当值主裁判克拉滕伯格此时跑向了出事地点,却向托雷斯出示了个人第二张黄牌,将他罚下了场!

  克拉滕伯格这样判罚,是认定托雷斯假摔,对此T9莫名惊诧。跪倒在地的他,显然没想到裁判会这样判,他一脸震惊的不敢相信看到的一切,又双手摊开,嘴里念叨着一句:“(出牌给)我?!”

  慢镜头显示,这是一次明显的错判甚至反判,埃文斯的脚铲到了托雷斯的脚腕,正确判罚应该是判给切尔西任意球,甚至可以向埃文斯出示黄牌。切尔西主帅迪马特奥赛后说:“所有人都看得清楚,托雷斯的第二张黄牌不该出,那本是对我方的犯规,裁判应该向埃文斯出牌。”

  当事人埃文斯事后也承认,他的脚碰到了托雷斯,但他依然称裁判罚得对。“当时我感觉自己没有和他有身体接触,但我再次看了录像,是有一点接触。当时我感觉那并不足以让他倒地。他也许意识到自己拿不到球了,我认为裁判罚下他是正确的决定。”

  曼联主帅弗格森的说法更振振有词,他称托雷斯本可以站住不倒。

  对于这张牌,英国媒体普遍认为是错判,英国通讯社称托雷斯“不该被罚下”,《天空体育》把此刻评为全场决定时刻:“给托雷斯的红牌非常草率。”

  根据规则,托雷斯将在下一场比赛中停赛,而对手又是曼联(周中联赛杯),T9要想向红魔复仇,还得再等的久一点。 (李普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