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VS曼联评分:范佩西MVP 托雷斯4分非最差

01-切赫
1/26

01-切赫

2012年10月29日06:16 来源:goal.com中文网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0点,2012-1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9轮上演焦点战。作客斯坦福桥球场的曼联队在争议声中3-2击败最后以9人应战的切尔西队,结束10年半以来英超客场不胜伦敦蓝狮的尴尬记录,同时也终结了切尔西队本赛季联赛不败记录。第4分钟射门击中立柱导致路易斯乌龙送礼的范佩西,在第12分钟扫射破门;马塔和拉米雷斯先后破门一度助切尔西追成2-2平,不过随即伊万诺维奇和托雷斯在5分钟内接连染红被逐,只能以9人应战的切尔西在第75分钟又被埃尔南德斯打入一个越位球。双方球员评分如下:

  切赫 - 6.5 根本没有预料到自己的后防队友会在前15分钟里"集体罢工",令自己处于了一个尴尬的境地。随后的比赛里虽然做出了数次精彩的扑救,还是在人数属于劣势的情况下被再度敲开城池。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