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夺冠李章洙仍未释怀 称因民族感情不去日本

2012年11月01日03:0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10月25日,恒大中超夺冠的前夕,在广州某酒店,李章洙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这是前恒大主帅自6月初离开广州后首次与中国媒体面对面聊天。下课的不愉快已经过去5个月了,但老李心中依然没有平静下来。因为他两次在率队领跑之下被迫解除兵权,这是让他无法理解的。【点击观看更多国内足球新闻

  “我把球队带到领头羊的位置,最后拿到冠军金牌的人却不是我。成绩不好下课,我可以接受,以榜首领跑的身份下课,我心里不平衡。”这句话,在笔者和老李长谈的一个小时里,至少五次从他的口中说出。可见,五个月,还不足以抚平那次“释兵权”在老李心中留下的巨大伤口。如果没有那次下课,他将是10月27日天河的主角,他将成为史上第一位卫冕中超的冠军主帅,也将成为中国足球历史上拥有最多冠军头衔的主教练。然而,足球场上没有如果……老李并没有出现在恒大冠军庆典之上。尽管他上周回到了广州,但他还是选择在恒大夺冠日之前离开。

  对于恒大今年亚冠的表现,李章洙为没进决赛感到可惜:“恒大还是有机会的,八强战的对手伊蒂哈德并不是很强。如果运气好一点,恒大进决赛也是没有问题的,对中国足球也会好一些。”

  令李章洙自豪的是,他为恒大带来了诸多实力派球员,“我在内外援引进上没有失误,穆里奇和保罗都很实用。”值得一提的是,赛季中有传闻恒大看上了朴智星,但有媒体报道称李章洙从中作梗不让朴智星来中超。对于这样的传闻,李章洙很无奈:“当初我和刘永灼去英国挑选外援时和朴智星一起吃了个饭,我问他愿不愿意来恒大,他说不想来,我总不能强迫他来。”李章洙透露金英权加盟恒大,他也帮了忙,“刚开始金英权和恒大谈不拢,我做了他的经纪人工作。虽然我从恒大下课了,但能帮的忙一定帮。金英权很年轻,有能力有潜力,他来了,赵源熙离开就很正常了。”

  李章洙现在还在休养阶段,平时打打心爱的高尔夫,重回足坛执教一事尚未有具体的计划。“韩国俱乐部、河南建业都曾经找过我,但我还想休息一下,更没必要去扛起保级那么累的活儿。”李章洙表示虽然也有日本俱乐部找过他,给的年薪很高,但出于民族感情不会去日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