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内足球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旭不会为了钱而离开辽足 当准爸爸比踢球还累

2012年11月01日10:17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作者:刘竞超

  晨报讯(记者 刘竞超)最近一个阶段,辽宁宏运队前锋杨旭很忙。

  一方面他要在准备本周末辽宁宏运队与上海申鑫的生死战时应付各种各样的转会传闻;另一方面,还有两个月杨旭就要当爸爸了,预产期临近杨旭要陪伴爱妻。

  快当爹了

  准爸爸杨旭比踢球还累

  杨旭比事先约好的时间迟到了40分钟,原因是他要陪怀孕的妻子做产检。

  最近一个阶段,随着预产期的临近,各种检查也多了起来,杨旭也体会到了准爸爸的辛苦。

  杨旭说:“我现在实在是太累了,一检查就排队,一排队就排大半天,感觉比踢球还累。”

  还有两个月孩子就要降生了,24岁就当爹,杨旭坦言自己在心理上并没有做好准备:“其实这个年龄当爹也不算是早了,虽然我也不断地告诉自己要当爹了,但在心理上并没有做好当父亲准备,也许孩子生下以后就能有感觉了。”

  年初领证,年底当爹,家庭现在占据了杨旭生活的很大一部分,也让杨旭变得更加成熟。

  他说:“有家了,快当爹了,心态肯定和以前不一样了,更成熟了。以前我特别讨厌孩子,在飞机上遇到孩子哭就会觉得特别闹心,但现在我反而觉得挺有意思的。家庭对我来说很重要,为了家庭让我放弃事业也许我也能做到。”

  关于转会

  不会为了钱而离开辽足

  最近一个阶段,围绕着杨旭的转会传闻不断,最新的一个是来自德甲杜塞尔多夫的报价。

  杨旭说:“这事我真不知道,我也是通过网上才知道这个消息的。”虽然传闻并不属实,但杨旭毫不掩饰出国踢球的欲望,“如果有可能我还是希望能出国踢球。咱也没出去过,出去一次见见世面,看看人家是怎么踢球的,有段留洋的经历,这辈子也算没白踢一回球。”

  除了出国踢球,包括广州恒大等中超豪门都对杨旭非常感兴趣,虽然去恒大能挣更多的“奶粉钱”,但杨旭觉得,有些事情比钱更为重要。

  他说:“有一次我陪媳妇去医院检查,看到一对夫妻带着孩子做检查,大夫让孩子做一个600多元的检查,女的拿到单子看了男的一眼。能看出来这600多的检查对这个家庭并不算小数,男的就说了一句‘做吧’。和他们相比我要幸运多了,挣多少钱算多,够花就行呗,我现在挺满足的。”

  另外,在辽足9年的岁月让杨旭对这支球队有很深的感情。

  杨旭说:“我毕竟在辽足呆了这么多年,我已经习惯了这一切,我的这些队友都是从小跟我一起踢球的,去国内其他队虽然可能挣得多一些,但对我个人的发展可能并不那么有利。其实如果条件合适,我希望能在辽足一直踢下去,毕竟我有很深的感情在这个队中。如果真要是离开辽足的话,我还是希望能去国外试一试。”

  ■相关消息

  杨旭、于汉超入选国家队

  11月14日在上海对阵新西兰队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名单。

  辽宁宏运队的于汉超和杨旭再次入选,他们将参加11月14日在上海进行的与新西兰国家队的比赛。

  作为本年度中国国家队的收官之战,中国足协对本场与新西兰的比赛也非常重视,希望能够通过本场比赛检验此前国家队一年来训练比赛的成果。为此卡马乔召集了24名国脚,广州恒大有7名国脚,而辽宁宏运队的于汉超和杨旭凭借稳定的表现再次入选。

  两人将在赛季结束后飞往广州参加11月7日中超全明星赛,随后直接从广州飞到上海报到。

  ■保级大战

  历史战绩 辽足心理占优势

  3胜2平 对阵申鑫无败绩

  虽然距离与申鑫的比赛还有3天的时间,但对于辽宁宏运队的一些人来说,这个赛季已经结束了。

  辽宁宏运队两名助理教练傅博和陈洋被中国足协征召,他们将在近期前往阿联酋为国青队做技术分析。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傅博和陈洋和球队告别,主教练马林表示,让傅博和陈洋放心,周末一定会把辽足胜利的消息送给他们。

  大战之前最令人担心的就是伤病。在昨天的训练中,张靖洋和杨宇都只能在场边观战,两人都因为有伤不得不提前告别这个赛季,辽足边后卫郑涛虽然参加了球队训练,但由于累计黄牌停赛,他也无法在周末的比赛中上场。目前除了他们三个,辽足其他队员都可以参加与申鑫的生死战。值得关注的是,在昨天的球队分组对抗中,身在替补一方的外援布兰丹状态有所恢复,打进了一个漂亮的进球,引得场边的队友一片掌声。外援状态回勇,这对辽宁宏运队绝对是个利好消息。

  训练结束后,辽宁宏运队的两名助理教练傅博和陈洋和球队做了一个简单的告别,他们被中国足协抽调到国青队,将在近日跟随国青队赴阿联酋参加亚青赛。关键时刻不能与球队在一起,这让两个人感觉不是滋味,傅博说:“我们很不舍得在这个时候离开辽足,但是足协征召义不容辞。这次去国青不参加教练组的工作,主要就是帮国青分析对手的比赛录像,为国青做一些事情。”临别时,主教练马林信心满满地说:“你们就放心的去吧,11月3日等待我们胜利的消息吧!”

  辽宁宏运队和上海申鑫都是在2009年冲上中超。在中超的三个赛季,双方一共交手5次,辽宁宏运队3胜2平未尝败绩。过去两个主场辽宁宏运队都1比0取得了胜利,在心理上辽宁宏运队占据着绝对的优势。“积分领先,我们又是主场,形势对我们有利,实力上我们还占优,这场比赛肯定没问题。”一位主力队员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