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湖人赛季首秀不敌残阵小牛 球迷吐槽F4是纸老虎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殷佩琴
2012年11月01日12:00

  NBA常规赛 湖人91∶99小牛

  要点:霍华德全场14次罚球只中了3个。这个夏天,湖人专门为其请了教练练罚球,并表示他的罚球命中率可以达到8成,“是罚丢命中率8成吧。”赛后球迷调侃道。

  记者殷佩琴综合报道 “虾兵蟹将打爆四大天王,还有比这更励志的屌丝逆袭么?”昨天新赛季NBA正式开打,湖人主场让人意外地91∶99不敌小牛,不少特意翘班看球的湖人铁杆粉丝只能留下这样的观后感。

  招来纳什、霍华德,和科比、加索尔组成升级版F4的湖人就是要和热队的“四巨头”叫板,不料首场比赛却败给缺少诺维斯基和卡曼的小牛,令不少把湖人列为本赛季最具争冠实力球队的专家大跌眼镜。算上季前赛,湖人已经九场不胜,今天他们客场挑战开拓者,有网友戏言:大家准备喜迎十连败吧。

  当新赛季NBA赛程公布后,美国各大电视台根据球队的热度和实力,电视转播也都有所侧重,其中卫冕冠军热队和西部冠军雷霆最火,分别得到25场全美直播的机会,湖人以24场只排在第三;但随着相继签下纳什和霍华德后,一度被人“忽视”的湖人又成了焦点。昨天的主场首秀,斯台普斯球馆上座率超过8成,此前一直因伤缺阵的科比赛前在推特上爆料,自己将会首发,更是让球迷们满心期待,新版湖人F4会带给大家什么惊喜。

  比赛只“正常”了一节,之后比分一直胶着,第四节湖人首发全部在场上,却被小牛慢慢拉开差距,最终无缘开门红。科比14投11中的命中率已经很高了,但他全场都没出手三分和罚球;而向来以打快球著称的纳什仅有7分4个助攻……“无司机(诺维斯基)小牛大败无敌紫金,全联盟最豪华阵容竟似纸糊”、“我纳(纳什)是来湖人抱大腿的,不是来湖人当大腿的”、“湖人夺冠任重道远,F4已落后发展潮流。”期待和现实落差太大,湖人球迷只能各种神吐槽。

  早些时候结束的一场比赛,热队120∶107大胜凯尔特人,迈出了卫冕路上的第一步,湖人估计只能恨得牙痒痒。洛杉矶媒体一致把矛头指向主教练麦克·布朗——在骑士时就一直无法让小皇帝获得总冠军,现在又来祸害湖人了!季前赛连输8场,布朗说“那是故意的”,常规赛输了第一场,布朗表示“后面的比赛还长”,只是不知道拥有如此豪华阵容的湖人再继续输球,管理层是不是会坐不住,先拿主教练开刀呢?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