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雷霆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赛季首秀双腿抽筋:我没事 抽筋不是伤病

2012年11月02日02:16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湖人和小牛的狭路相逢,都让球迷心跳加速。然而,这却不是大腕们的幸运日。热火取得了开门红,但詹姆斯两条腿接连抽筋,比赛没结束就下场休息了;至于科比,他只能看着湖人输给小牛,在连败的轨道上越滑越远……

  热火加冕“皇帝”抽筋

  10月31日的焦点,当然是热火。戴戒指、吻奖杯,热火“黄袍加身”,上上下下都是一派喜庆。而彼时,凯尔特人的将士只能躲在更衣室里,冷眼观看着别人的热闹。他们不会忘记,去年东部决赛第七战,凯尔特人就是从这里垂头丧气地离开,无缘总决赛。所以,走上赛场时,绿衫军憋着一口气要来“闹场”。

  无奈,面对刚被冠军戒指“打了鸡血”的詹姆斯和韦德,老气横秋的凯尔特人无力回天。 120比107,热火当天是喜上加喜。

  然而,在这属于热火的狂欢夜,却有着“不和谐音”。那就是,詹姆斯又抽筋了!“当时我们认为没有必要再让他登场了”,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道,“他回来过一次,结果上场之后又抽筋了。 ”就这样,詹姆斯的赛季首秀就因为抽筋这个无厘头的意外而草草结束。当然,在上场的29分钟里拿到26分和10个篮板,詹姆斯的表现足够耀眼。

  “我没事,现在好极了。抽筋不是伤病,只是意外,我一点不担心”,赛后,詹姆斯神态轻松地为自己开脱。去年总决赛,詹姆斯拼到抽筋的时候,球迷曾经惊呼:这么铁打的一个人,居然也会抽筋!但是现在,新赛季首秀就双腿齐齐抽筋,人们不禁要问:小皇帝,是你腿太累,还是点太背?

  湖人输球 科比黯然

  “小皇帝”的抽筋虽然影响了他个人表现的完美度,但总算没有坏了大局。但科比的这个夜晚,就不会如此开怀了。

  湖人季前赛8连败的惨状,让人们都在怀疑他们是在玩“苦肉计”。但是10月31日赛季首战,湖人居然还是“扶不上墙”!面对诺维茨基缺阵的小牛,湖人打得毫无生气。别说理想中的普林斯顿体系不见踪影,就是阵地配合也漏洞百出。小牛的先发阵容中,有4位是新转会来的球员,然而就是这帮初生牛犊,面对湖人的豪华阵容毫不畏惧。结果,湖人的纳什只有7分入账,霍华德6犯离场,而科比尽管拿下了22分,却只能眼睁睁看着湖人被小牛顶翻在地。

  客观地说,正受脚踝伤势困扰的科比带伤上场,能有如此表现,已经不能对他多加苛责。可是作为这支球队的灵魂,他当然明白球队现在正陷在什么样的泥沼里。赛后,美国媒体对这支“华而不实”的湖人队极尽抨击。一支东拼西凑的“小牛二队”,尚且能让湖人豪华战车找不到北,科比和他的队友们这下真是输球又输人。 特约记者吴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