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恩保尔特亲临IJP Design专柜 分享穿衣哲学

2012年11月02日17:50
来源:搜狐体育

  著名服饰品牌IJP Design创始人同时也被人冠以“花蝴蝶”之称的高球选手Ian Poulter(伊恩.保尔特), 10月30日下午莅临深圳观澜湖店IJP Design专柜, 当起一日店员, 亲自传授他独特的穿衣哲学,并与喜欢他的媒体和球迷们热情友好互动。

 

  刚走进IJP Design专柜,伊恩就忍不住惊呼“fantastic!”(好极了),显然看到自己亲自参与设计的衣服可以以如此完美的姿态呈现出来,这种喜悦是无法掩饰。

  而现场等待伊恩的球迷,看到偶像现身,更是激动不已,无论男女粉丝都被伊恩的一举一动所折服。伊恩不仅友好地和大家一起合影拍照,更在IJP Design专柜墙上亲笔签名。

  虽然才刚从上海赶到深圳,但伊恩与球迷热情互动时,没有显露丝毫乏态,不但如此,他还自己当起店员,亲自为球迷们示范如何穿着搭配,才能显得有范!

 

  现场伊恩邀请自己的经纪人当模特儿,秉承IJP Design的主要理念“注重男人腿部曲线”,因此首先选择IJP Design 2012年秋冬新款的格纹裤,并且分享“IJP Design的格纹裤都是由四种颜色搭配而产生的,而这件格纹裤的底色是黑色的,所以搭配黑色的上衣最适合,配条皮带就可直接赴商务宴会。如果想要去高球场上挥杆,就戴顶帽子,无论什么场合都合适。

  当球迷询问起在球场和商务聚会上如何挑选衣服时,伊恩毫无保留的跟大家分享自己衣服的搭配诀窍,更笑称无论是在高球场上还是商务聚会,穿IJP Design的衣服就对了,绝对让你成为人群中的亮点。

  换装之后的模特儿是不是让人感觉气场完全不同?而这就是IJP Design的风格与魅力。

  当被问及高球场上穿着最有型的球员是谁,伊恩毫不掩饰自信的说”就是我!没有别人!” 是的,伊恩绝对有资格说出这样的话,被称“花蝴蝶”的他 每一次的出场都让人眼前一亮,时尚界和高球界争先效仿。IJP Design 的每一款衣服,伊恩都会参与设计并提出修改意见自己检查过,严格把控掌控IJP Design的质量和设计,如此严谨的他当然会生产出最有型的衣服。

  面对即将到来的汇丰杯比赛,最近发挥稳定的伊恩对自己很自信,宝马大师赛上的优异表现让他信心大增,而对观澜湖球场很熟悉的他说,来这里很多次了,对球场“轻车熟路 ”。让我们祝愿伊恩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实力,继续取得好成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