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亚青赛|中国国青队|2016奥运会 > 亚青赛中国动态

亚青赛国青队今夜首战泰国 杭州绿城七小将入选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2年11月03日09:10

  本报讯 今晚11点,中国国青队将在阿联酋亚青赛上迎来首个对手泰国队。对于浙江的球迷来说,由于绿城球员是这支国青的最大输出户,所以这次的比赛也特别值得关注——那么多名绿城球员一起出现在国青赛场上,说不定就像在看绿城青年队的比赛。

  杭州绿城本来一共有冯刚、谢鹏飞、陈中流、石柯、孙正傲和邹德海6人入选名单,后来又增加了吴航,这样绿城一共有7名球员,超越原来共有6人的山东鲁能成为最大输出单位,其中吴航还是浙江人。除了前锋线,国青的各条战线上都有绿城球员,而且石柯还是队长,谢鹏飞则被主教练里克林克给予了象征核心的10号球衣。

  国青队自从2005年后已经连续三届无缘世青赛,这次他们和泰国、伊拉克、韩国分在一个小组,前两名小组出线打进8强,如果再能够通过四分之一决赛,打进4强的国青就将获得明年的世青赛资格。小组中泰国队显然是比较弱的对手,所以国青队将倾尽全力拿下比赛。不过在各级国字号的比赛中,国青已经5年没有赢过泰国队,泰国队同样把中国队看成是最有希望拿下的对手。

  遗憾的是,石柯在去阿联酋后的训练中崴伤了脚,很有可能将缺席本场比赛。绿城的孙正傲由于去年预选赛最后一场吃到红牌,本场比赛将禁赛,国青的另外两名后卫也将因为伤停缺席。所以在揭幕战上四名后卫集体缺席,国青队在首战中面对的最大问题就是防守。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