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帅不愿评论皇马青训 梅西当爹不影响出战联赛

2012年11月03日11: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西班牙当地时间11月3日中午,比拉诺瓦例行出席了联赛与塞尔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梅西已经在昨天下午升级成了父亲,但比拉诺瓦表示跳蚤还是有可能会参加对塞尔塔的比赛,安东内拉的产房距离诺坎普并不远,甚至可以鸟瞰整个巴萨主场。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西甲新闻>>

  “梅西今天和我请假了,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他是请的事假,如果不出意外,梅西明天将会出现在塞尔塔的比赛中。”由于比拉诺瓦的发布会召开是在梅西儿子出生之前,所以比拉诺瓦表示梅西可能会参加塞尔塔的比赛。但跳蚤是否参赛还要看他个人的意愿,不过梅西还是会有很大的可能参加联赛,并且争取用进球作为献给儿子的礼物。”

  最近皇马青训问题一直是媒体的焦点,当被要求谈谈对足球青训的看法时,比拉诺瓦说:“谈论别的球队的青训可能不太合适,但是谈巴萨的青训我还是有发言权的。让年轻队员为一队出场比赛是需要勇气的,不过巴萨青训多年来的努力已经让我们对自己家的年轻球员有了足够的信心。但在比赛中派上青训队员锻炼只是一方面,最重要的是他们是否会帮助球队获胜,如果不能拿到胜利,那就没什么意义了。”

  比拉诺瓦与皇马B队主帅托里尔曾经打过交道,二人都曾在塞尔塔出场效力过。谈到托里尔,比拉诺瓦说:当年我还在塞尔塔踢球时,就和托里尔认识了,他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只不过现在由于工作的关系,我们的联系就少了很多。不过在塞尔塔,那也是我人生中很美好的一段时光,我的女儿就是在我效力塞尔塔时出生的。”

  谈到对手塞尔塔时,比拉诺瓦说:“埃雷拉的球队在比赛时会十分大胆,他们不惧怕任何对手。为了胜利敢于放手一搏,不过我们也会抓住他们大举进攻的漏洞。长传发动进攻打后卫身后球是他们的惯用战术,但我们已经做好了足够的准备。“

  皮克即将复出也引起了媒体的关注,对此比拉诺瓦说:“皮克最近就快复出了,应该就是这几天的事情。他能回到球队对我们帮助很大。不过9月末受伤时预计会恢复两到三周,现在才伤愈实在是等的太久了。”

  关于巴萨的锋线之争,比拉诺瓦说:“我现在对于桑切斯很满意,他为了进球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如果说桑切斯在赛季结束时的表现低于了赛季开始时预期的表现,我想我会负很大的责任。我们现在有六个前锋,可以排除不同类型的进攻组合,没有人会因为坐板凳而离开巴萨,比利亚的复出让我们如虎添翼。”

  罗塞尔建议西甲应该裁军到16支球队,对此比拉诺瓦评论说:“我没有什么看法,不管西甲是20支球队还是14支或者16支,巴萨还是会一如既往的参加比赛,这件事情操心的应该是西班牙足协。”(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