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妇人49场不败碰国米8连胜 安排博格巴成问题

2012年11月03日11:56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拼实力49轮不败对八连胜

  尤文图斯对阵国际米兰,如果时光倒退10年,这绝对称得上是这个星球上最为火爆的国家德比。但如今随着意大利经济的衰退,意甲联赛的没落,意大利国家德比的关注度与精彩程度已经远不如前。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已经49场比赛不败尤文图斯碰到八连胜的国米,依然会吸引众多球迷的关注。

  随着上轮比赛主场2:1绝杀博洛尼亚,“老妇人”的不败纪录增加到了49场,目标直指AC米兰58场不败的欧洲联赛不败纪录。自从上赛季强势复苏以后,尤文本赛季更加强势,大有开创新王朝的势头。本场面对国米,对尤文有利的是,他们主场作战,自从新球场启用以来,斑马军团的主场战绩极佳。此外,周中的比赛,尤文图斯进行了大轮换,武齐尼奇、阿萨莫阿、利希施泰纳和基耶利尼等人没有首发。而上轮停赛的比达尔以及此前受伤的马尔基西奥也都回到了球队中。但主力中场复出给尤文教练组同样出了一道难题,那就是如何安排近来状态出色的中场小将博格巴。在连续两场进球的情况下,如果将博格巴摁在替补席上,的确有些不合情理。

  相比于尤文的齐整,国际米兰近期同样状态不俗。经过赛季初磨合后,国际米兰三后卫战术趋于成熟,帕拉西奥和卡萨诺等球员状态正佳。最近一轮比赛击败桑普多利亚之后,国际米兰各项赛事豪取八连胜。这点,比起磕磕绊绊的尤文图斯确实强出不少。

  本场比赛也被认为是本赛季意甲冠军归属的“天王山之战”。因为目前尤文9胜1平积28分高居榜首;国米在积分榜上仅落后尤文图斯4分位居第二。如果本场比赛国米能够取胜尤文,不仅能够缩小双方积分榜的差距,对于意甲争冠的局面也将产生决定性的影响。

  拼关系焦点战前不敢偏袒

  意甲赛场,裁判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电话门”事件至今仍在影响着意大利足坛。而在国家德比前,裁判问题再次被各方提及。但综合近期的表现来看,也许本场比赛,尤文与国米都很难在裁判身上讨得便宜。

  国米上轮3:2逆转战胜桑普多利亚队,但桑普对于输球非常恼怒,费拉拉甚至因为抗议裁判而吃到红牌被罚上看台。同样,在尤文1:0战胜卡塔尼亚的比赛里,裁判吹掉对手一个绝对好球,恩准了尤文图斯一个越位进球,这引发了各大媒体的疯狂指责,尤文图斯为此还取消了新闻发布会。当场比赛的助理裁判里佐利是当今意甲第一名哨,但这次严重的失误导致里佐利将无缘国家德比的执法。《米兰体育报》此前预测塔格利亚文托将会执法尤文与国米的焦点战,而上赛季正是塔格利亚文托,在执法尤文与米兰的天王山之战时,对蒙塔里越过门线半米的进球视而不见。

  2006年之前,国米在对阵尤文时多次遭到裁判的不公正判罚,萨内蒂在接受采访时也流露出一丝担忧:“误判总是难免发生,但这样关键的比赛,我希望裁判能够做出公正的判罚。我们将会与一支伟大的球队交手,希望这会是一场精彩的较量。”对于近期比较敏感的裁判问题,萨内蒂并没有避讳,随后他还谈到了这场比赛的关键性,“周末的比赛非常关键,因为这是一场意大利德比 。对我们来说,这是积分榜前两名队伍的一场关键比赛,如果能在都灵拿到一场胜利的话就太好了。这会是一场非常美妙而且充满挑战的对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