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 2012斯诺克成都赛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伯逊:排名第一给小特信心 期待明天与其对攻

2012年11月03日23: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原标题 [罗伯逊:排名第一将给小特信心 期待明天与其对攻 ]

  11月3日,2012成都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结束了第二场半决赛的争夺,状态出色切稳定的罗伯逊轰出142分的本届赛事单杆最高分,最终罗伯逊9-5击败墨菲,成功晋级决赛后将和特鲁姆普争夺冠军。

  墨菲本届赛事状态异常出色,首轮零封希金森之后,随后连胜丁俊晖和傅家俊两大中国高手,并且接连破百的表现,曾经的稳定先生又找回了状态。罗伯逊则是在连续击败瑞恩戴、史蒂文斯以及吕昊天之后晋级半决赛。

  双方今天的半决赛可谓一波三折,两人不仅展现了精准的进攻和高效的围球,也在安全球的争夺中屡屡有上佳表现,这也让本场比赛成为开赛以来观赏性和技术含量最高的一场比赛。

  战胜状态正佳的墨菲并不容易,不过正如丁俊晖此前所言,罗伯逊目前是所有选手中最稳定的一个,这样的稳定让他在落后的局面下能否反超,也让他在确定领先后保持对对手的压力。显然,罗伯逊本人也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总的来讲我今天打得不错,尤其是上半场打得非常棒,比赛中打出了142分的高分杆,但是下半场比赛中球老是不对劲,我们两个人有很多安全球的争夺,下半场的节奏并不是那么如意,但这也让比赛拥有了更多内容。说实话我现在很疲倦,今天晚上我会睡个好觉,希望明天的决赛中继续发挥今天下午的状态。”

  罗伯逊与特鲁姆普两位新“金左手”之间的对决吊足了人们的胃口,之前两人在大赛中的交手纪录也几乎平分秋色。罗伯逊说,“特鲁姆普的球非常有进攻性,现在他刚刚成为世界第一,这也会让他在士气上占据上风。他的击球非常精准,而且他崇尚进攻,我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们能打出畅快淋漓的对攻,能打出很多高分杆,不过,如果比赛能够展现更多的元素,比如防守、安全球,也会让比赛更加丰富而且有观赏性。”

  罗伯逊此前7次打进排名赛决赛,拿到了6个冠军,这样的高效在80后球员中并不常见,罗伯逊说,自己非常高兴自己能够有这样良好的纪录,“你知道,在决赛当中我一直运气都还不错,希望明天也有这样的好运。每一次比赛我总是希望尽最大的努力,明天的决赛我也一样会享受比赛,不管是输是赢,我都会微笑地面对这一切。”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