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 2012斯诺克成都赛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伯逊成名之路坎坷异常 充分验证想成功要坚持

2012年11月04日04:40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斯诺克是一项智慧运动,环球时代中心亦是内涵智慧的产品,比如智能能源管理、独立控制板全空气VAV空调系统、电梯预分配系统、智能停车位查询以及VAV变风量中央空调等。

  尼尔·罗伯逊,就是这样一位充满智慧的球手。

  罗伯逊出生于1982年2月11日,是一位颇具偶像气质的实力派选手,他的外号是“墨尔本机器”,因为他出生在墨尔本,而且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长台进攻者。

  罗伯逊的父母并不富裕,而且他们在罗伯逊两三岁的时候离婚了。他的父亲努力工作为罗伯逊攒钱到英国去打球,但父亲的公司出了一些问题最终倒闭,父亲也失去了工作。后来罗伯逊母亲做全日制的工作,并且为他渡过这一难关花了不少钱。17岁的罗伯逊就怀揣着斯诺克的梦想只身来到英国,期待在这里闯出一番天地。

  很遗憾,他只呆了一年就回国了,“我没能挣到足够的积分,没有足够的收入,日子过不下去了。我甚至没有钱买马甲,我从朋友那里借来一件才完成了那个赛季。”在灰心丧气时,父亲像一盏明灯为儿子指明了方向,“他告诉我如果我真的热爱斯诺克,就该回到英国去,那才有希望。”

  重回英国后,罗伯逊为了维持生活,他成了酒吧里的侍应。“因为我会打斯诺克,所以很受欢迎。”从2006年开始,他每年都能收获一个职业排名赛的冠军,世界排名也开始一路飙升。“我想让我的家人都过上好日子,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是时候让大家为我骄傲了。”

  我喜欢看他在台上沉浸于其中的认真,没有一丝的不屑,没有一丝的想要放弃,即便有时状态不好,却周全地观察,细致地准备,偶尔露出孩子般的无奈、调皮和倔强,赛后看他发布的感言,对于对手的赞叹,抱着开放和学习的态度,这个为梦想而拼搏的男人,希望他能够在今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在官方公布的最新国际斯诺克职业排名中尼尔·罗伯逊已排至第三位;他的经历充分验证了一个成功者所需要的坚持和信心。在我们追逐梦想的过程当中难免有挫折和迷茫,但只要我们相信自己并不懈地努力;相信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像罗伯逊一样在各自的领域里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