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队-大雪不减激情鲁能2-1胜建业 糜昊伦头球

2012年11月04日13:06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11月4日上午,2012中超预备队联赛展开最后一轮的比赛,鲁能泰山队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第1分钟,糜昊伦接队友传中头球破门,为鲁能先拔头筹;第33分钟,河南队前场反击打进一球,扳平了比分;第70分钟,孙冬禁区内倒地扫射破门,为球队锁定了胜局。最终,鲁能泰山队主场2:1力克河南建业。

  今天济南天气比较寒冷,突降大雪,但仍有不少热情的球迷朋友来到鲁能泰山队训练基地为球队呐喊助威。比赛结束后,鲁能泰山队队员们来到球迷区向到场的球迷朋友表示了感谢。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鲁能泰山队向河南队发动猛攻。第1分钟,鲁能前场发动攻势,糜昊伦禁区内接到队友的传球,后点头球破门,为鲁能队先拔头筹,1:0。第26分钟,杨晨禁区内右侧拿球,晃过盯防的队员,一脚低射,被对方门将倒地将球没收。第33分钟,河南队中场断球,展开快速反击。中场队员挑传到禁区内,前锋队员快速插上,面对邵镤亮的出击推射远角破门,河南队扳平了比分1:1。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1:1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鲁能前场发动攻势,吕征禁区内拿球,转身抽射被门将奋力扑出。第47分钟,鲁能做出了人员调整,李微和王刚先后出场,替下了张弛和吕征。第53分钟,获得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李微直接打门,球绕过人墙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

  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糜昊伦禁区外大力射门,被门将奋力扑出。第65分钟,鲁能做出人员调整,马龙出场替下马兴煜。第70分钟,鲁能队边路传中,孙冬门前扫射破门。第76分钟,王刚带球突破在大禁区弧顶一带被绊倒,鲁能获得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李微直接打门,球打高了。随后的比赛双方都没能改写比分,最终,鲁能泰山队主场2:1力克河南建业。

  鲁能首发阵容:邵镤亮,吾提库尔、刘洋、刘金东、张弛,糜昊伦、齐天羽、马兴煜、孙冬、杨晨,吕征。

  (杨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