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 2012斯诺克成都赛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鲁姆普经纪人:在中国更赚钱 商业价值必超丁

2012年11月05日04:34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2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昨日结束,不少斯诺克球手都通过本次比赛成功镀金。其中,加冕冠军的特鲁姆普无疑是这群人中的佼佼者。特鲁姆普的经纪人西蒙昨日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特鲁姆普如今在中国市场所展现出的商业价值,已经超过了他在英国的相应情况。同时,他在这方面必定会超过丁俊晖。”

  信心

  称商业价值必超丁俊晖

  在斯诺克国际锦标赛赛场的VIP通道上,放着参加本届比赛的斯诺克选手的真人像,排在首位的就是特鲁姆普。或许是因为合影的人太多,这块纸板上的特鲁姆普的脖子都已被弄得有些歪了。这个情况也从侧面表明,这位英国才俊在成都拥有的极高人气,而这种人气随时可能转化成真金白银。

  从本届大赛开幕前的红地毯走秀,到赛事期间的每一次亮相,特鲁姆普都成为最受关注的球员之一,风头和丁俊晖比起来有过之而无不及。小晖为人内敛低调,而特鲁姆普正好相反,不仅帅气,而且常常摆出一副“坏男孩”的样子,让众多粉丝为之疯狂。

  “特鲁姆普在中国有很多粉丝,这是毋庸置疑的。”特鲁姆普的经纪人西蒙谈到这个情况时哈哈大笑,“对于特鲁姆普来说,能够得到越多粉丝的认可,也就代表着他有着越高的商业价值。”

  对于西蒙来说,特鲁姆普的商业价值包含了很多方面,“比如个人的形象、胸口的标识、安排的公关活动,以及平时在一些商业场合露面,都可能获取商业价值。”西蒙透露,“之前有很多赞助商都曾找过我们,但我们并没有接受太多,因为我们在等待特鲁姆普价值上涨的时机。”

  西蒙表示,就目前来看,特鲁姆普的经济价值已经可以和丁俊晖比肩,“我知道丁俊晖目前的3个合同,这些代言分别是多少钱,我知道,所以我能得出这个结论。此外,我还想要说明,特鲁姆普今后的商业价值必定会超过丁俊晖。”

  未来

  或更多代言中国奢侈品

  跑车是特鲁姆普最感兴趣的事物,“今年我买了一辆法拉利蜘蛛F430敞篷跑车。它简直太令人惊奇了,它拥有我想要的所有东西。”特鲁姆普谈起爱车来一脸兴奋,巧合的是,西蒙也用法拉利来形容特鲁姆普。“如果塞尔比是大众,那么特鲁姆普就是法拉利。”

  用“火箭”来称呼奥沙利文,是因为他犀利,而特鲁姆普又和法拉利有什么相同之处呢?这位年仅23岁的英国天才最大的特点当然就是炫,外形炫,打球炫,连私生活也别具一格。喜欢泡夜店的球星不少,特鲁姆普却泡得有些特别,虽然他自称“全职花花公子”,但这位花花公子在夜店最喜欢的饮料不是酒、不是碳酸饮品、也不是果汁……他自己交代:“我最喜欢的是白水。”

  健康的形象是赞助商的最爱,“未来,特鲁姆普或许会更多地为奢侈品代言,中国的奢侈品。”西蒙指了指自己手上所戴的手表,“他的气质和奢侈品更加符合。同时,我们也比较看好中国奢侈品的未来。”

  倾向和中国企业合作,西蒙自然有自己的小算盘,“特鲁姆普出席商业活动,平均是2万到5万英镑一天。在英国,我们拿到的或许会比2万要低,而在中国则往往比5万要高。”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一方面是由于英国的市场更为成熟,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丁俊晖在中国引发了持续不断的斯诺克热潮。

  成都商报记者 沈轶 胡敏娟

相关新闻:

·成都赛特鲁姆普10-8逆转罗伯逊 夺排名赛第三冠
·史上六大中国赛季双冠王 特鲁姆普成85后第一人
·特鲁姆普决赛PK新生代全胜 罗伯逊准度对决完败
·背靠背排名赛夺一冠一亚 特鲁姆普称王之势难挡
·特鲁姆普:谢中国球迷支持 不为新排名制度困扰
·排名榜:小特大丰收 独揽百万大奖锁定世界第一
·特鲁姆普经纪人:在中国更赚钱 商业价值必超丁
·罗伯逊:进决赛让儿子感到高兴 恭喜小特成TOP1
·丁俊晖第11创新低 特鲁姆普超越塞尔比排名第一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