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综述-鲁尔双雄止步 多特战平沙尔克2-3霍村

2012年11月05日07: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本轮德甲联赛中,除了领头羊拜仁兵不血刃击败汉堡的比赛外,其他强队纷纷落马:多特蒙德被斯图加特逼平失分,另一支鲁尔区劲旅沙尔克04则干脆输球。以下是本轮德甲联赛综述:

  霍芬海姆主场3比2胜沙尔克04

  开场后,霍芬海姆立即采取主动。第12分钟,菲尔米诺左路底线处传中,何塞卢远点7米外头球没有发上力量,翁纳施塔尔轻松将球得到。1分钟后,法比安·约翰逊后场左路断球后奔袭半场送出斜线,福兰德反越位插入禁区左侧,抢在马蒂普封堵之前12米外左脚低射破门,首次在德甲入球,1比0。沙尔克迅速作出反扑,控制了大局。第34分钟,诺伊施泰特右侧20米外暴射高出横梁。3分钟后,法尔范开出右侧角球,诺伊施泰特中路9米外力压威廉姆斯头球砸入球门左下角,1比1。第42分钟,马蒂普后场左路长传,阿费莱插入禁区左侧将球打入,但裁判吹罚琼斯拉扯韦斯特高犯规在先。1分钟后,琼斯禁区弧内右脚大力低射被维泽扑出,法尔范右侧补射又被维泽迅速出击奋力挡出。第45分钟,沙尔克快速反击,法尔范中路突破斜传,无人防守的阿费莱左侧反越位15米外右脚射门被迅速出击的维泽化解。

  进入下半场。第52分钟,法尔范接球转身摆脱约翰逊突入禁区右侧11米外低射被维泽挡出,阿费莱左侧13米外右脚补射又被鲁迪在门柱旁头球解围。第62分钟,法尔范右路传中,琼斯禁区中央甩头攻门稍微偏出右门柱。随后巴贝尔用格里福换下宇佐美贵史,而斯蒂文斯则用德拉克斯勒撤下霍尔特比。第66分钟,福兰德禁区右路突破遭马蒂普拦截倒地赢得点球,菲尔米诺操刀射入球门中路,2比1。第82分钟,赫韦德斯禁区前右侧放铲拦截约翰逊成功后传球,法尔范禁区右路突破鲁迪下底大力横传门前,亨特拉尔前门柱脚后跟打门被维泽用脚挡了一下,内田笃人门前铲射补入空门,2比2。第89分钟,富克斯左路传中,替补前锋马里卡8米外头球越楣而出。补时第1分钟,贝克右肋斜传,格里福禁区弧顶停球后轻塞,替补前锋席普洛克反越位插入禁区中央12米外左脚低射击败出击的翁纳施塔尔入网,3比2!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