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早报:青岛核心或赴德甲 建业老板赴大连谈收购

郑龙
1/5

郑龙

2012年11月06日10: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今日中超联赛又有一些热点事件曝出:法里亚斯同富力球员间的矛盾升级,赛季中期时他曾被队内外援拉斐尔骂傻X;泰达方面则辟谣李玮锋的转会传闻,表示李玮锋同球队仍有一年合同。郑龙与德甲葡超队取得联系,另有消息称,建业老板胡葆森亲赴大连谈收购中超资格事宜。

  曝郑龙与德甲葡超队取得联系

  中超球员有望重启欧洲顶级联赛之旅,这对中国足球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据悉,青岛中能的当家球星郑龙,正在积极谋求留洋,他的下一站极可能是德甲或葡超。其中,郑龙加盟德甲的可能性也是最大的。青岛中能队也对郑龙留洋抱以积极的态度,称球队不会阻止他前往欧洲顶级联赛发展。郑龙也希望前往欧洲顶级联赛效力,来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实力。郑龙倘若成行,或将激励更多中国球员前往欧洲顶级联赛效力。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