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疲惫不堪难补充 曼城受困欧洲赛场麻烦大

2012年11月05日12:3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上赛季的英超是一个蓝色赛季,在国内赛场,蓝月亮曼城最后一轮神奇逆转拿下联赛冠军,在欧洲赛场,蓝军切尔西同样书写神奇,半决赛艰难淘汰巴萨,决赛又力克主场作战的拜仁,问鼎欧冠。不过近来,这两支蓝色球队都遇到了一些麻烦。曼城的主要麻烦来自欧洲赛场,两周前欧冠小组赛第3轮客场不敌阿贾克斯后小组出线已只剩最后一丝可能,切尔西同样不幸,加上本场比赛,最近4场仅赢了1场,还是联赛杯加时赛胜替补出战的曼联。

  很显然,两支球队都分心受困。曼城下周中将迎来欧冠生死战,主场对阿贾克斯必须拿下才能继续保留进军十六强的可能,为此曼奇尼雪藏了头号前锋阿奎罗,加上伤势未愈的席尔瓦,两大进攻核心同时缺席,进攻不畅几乎是必然,对西汉姆虽然形成了22次射门,但只有区区5次打在门框内,绝对机会并不多,即便是最后时刻遣上阿奎罗也已无力回天。

  切尔西面对的局势还要更为艰难。周中联赛杯主场对曼联,切赫、卡希尔、阿兹皮利库埃塔与马塔踢满120分钟,拉米雷斯75分钟,阿扎尔65分钟,奥斯卡50分钟,球员体能受损严重。而在英格兰媒体看来,尤为关键的是连续两场与曼联的进球大战对球员心理造成的影响,带来的疲惫感尤甚身体,此外还有愈发诡异与戏剧化的“米克尔事件”亦不可忽视。

  出现在自由球场的切尔西是一支疲惫不堪的球队。上半场45分钟,交战双方加起来才只有一脚射门打在门框范围之内,乏味程度可想而知。下半场为切尔西破门得分的是替代马塔首发的替补摩西,方式是定位球。但在终场前,疲惫不堪的蓝军还是未能保住胜利,被对方在第88分钟扳平比分。

  两队主帅都表示了同样的遗憾。曼奇尼表示除了比分之外一切都让人满意:“我们拿到了65%的控球率,完成了22次射门,防守也很不错,但我们却没能进球,就像前几场比赛那样习惯性的浪费机会。”迪马特奥则遗憾球队在最后时刻丢球失分:“我们踢得并不好,缺乏一点创造力,不过真正令人失望的是我们没能将优势保持到最后,当你表现不好时,你即便不能进球,也应该做到保持住现有结果的。”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