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奎罗38战逼近曼城历史前五 特维斯王位不保?

2012年10月07日04: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海瑞

  北京时间10月6日晚,2012-13赛季英超联赛第7轮,曼城主场3-0大胜桑德兰一役:阿奎罗替补出战4分钟建功,打入其本赛季第2粒联赛入球。纵览曼城近年豪掷重金引进的多位球星,唯阿奎罗物超所值、足可称之为蓝月亮近年最佳引援。更多英超新闻>>

  毫不避讳地说一句,阿奎罗本赛季开局没打出王者霸气,与联赛首轮阿奎罗便伤停有关,阿奎罗复出后蓝月亮愈战愈勇,阿Kun已然成为曼城风向标,他的发挥直接影响球队的战绩。此番曼城主战桑德兰,曼城暂以1-0领先,第56分钟阿奎罗替换频频错失良机的巴洛特利登场。阿根廷射手登场仅4分钟后就建功,此等效率何其惊人。

  第60分钟,曼城在左路连续打出一脚传球,最后科拉罗夫一脚传中将皮球打向禁区,后点的阿奎罗跑位飘忽,他以非凡的速度在皮球即将弹出其控制范围前一霎伸脚一挡,将皮球挡入球网。阿奎罗的入球来得很是时候,因为曼城本赛季总在领先时被对手破门,这锁定胜局一球,相当于为主帅曼奇尼吃下定心丸。

  去年夏天以3800万英镑加盟曼城的阿奎罗,至今已为曼城出战38场英超联赛,打入25粒联赛入球,阿奎罗是曼城队史英超进球榜排第6的球员,还差4球,他就能追平罗斯勒和赖特-菲利普斯(29球),跻身曼城队史联赛射手榜前5。当然,阿奎罗有朝一日成为曼城联赛射手王也不是梦,因为排在第1的特维斯只为曼城打入的50粒联赛入球,而阿奎罗的伊蒂哈德第2季才刚刚开始。

  其实,阿奎罗本场还有缩小与特维斯差距的机会,伤停补时阶段亚亚-图雷为阿根廷人送出绝妙挑传,阿奎罗极其舒展地卸下皮球,在他用左脚虚晃过掉回追后卫之后,已形成一对一面对门将之势。只可惜阿奎罗操之过急起脚射门,出击的桑德兰门将米尼奥莱特伸手挡住这粒必进球,让阿奎罗今季首次梅开二度的愿望化为泡影。

  即便如此,阿奎罗还是被《进球网》评为当场最佳,该媒体为阿根廷人打出8分:“他的出场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从赛后结果来看,曼奇尼用阿奎罗换下状态低迷的巴洛特利是何等明智。阿奎罗一直在用表现证明自己与特维斯一样伟大。只是他未能梅开二度让主队球迷稍感遗憾,不过他还是当之无愧的全场最佳。”

  “他登场后,曼城全面接管比赛!”这是《天空体育》对阿奎罗简单明了的评价,该英媒也将替补打了不到40分钟的阿根廷人评为全场最佳。要知道上述两家英媒在论述个别球星时常有分歧,如今对阿Kun的评价出奇统一,可见阿奎罗的表现深入人心。去年夏天,曼城以一纸价值9000万英镑的大合同(转会费+千万英镑年薪)锁死阿奎罗时,舰队街还鼓噪:曼奇尼这是在赌博!如今看来,这还是赌博吗?曼城分明买到了未来!

  (搜狐体育 史海瑞)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