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篮潮-潮流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潮鞋测评:adiZero primeknit 全新无缝工程技术

2012年11月06日14:02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今年的伦敦奥运会上,种类繁多的球鞋看得人眼花缭乱,但能引起人们重视,并让不少藏家为之心动的,就只有这双adidas adiZero primeknit了。单是全球限量2012双,就足以吊起人们的胃口,成为鞋迷们热议的话题。但这双鞋的奥秘绝对不只是限量这么简单。

  作为adidas首款一体式鞋帮的专业跑鞋,adiZero primeknit的鞋面部分采用了全新无缝工程技术,红白色编织纹设计则象征着adidas运动员在伦敦奥运会上的不懈拼搏。更重要的是,每双adiZero primeknit都拥有独立编号,并只在指定时间段内限量销售。

  采用全新无缝工程技术结合最新的设计工艺,使adidas制造出了这款革命性的跑鞋产品。众所周知,传统的运动鞋会由多块面料拼接而成,而adiZero primeknit突破性地将整个鞋帮部分织为一体。熔融的纱线被编织起来,为鞋的每一个部分都提供了极其精准的灵活度和支持力。没有内衬没有加固,支持力完全来自于熔融的纱线,而独特的网格编织图案则提供了足够的透气性,所有这些都意味着足部的无缝包裹极其提供的轻便舒适。与此同时,材料的减少也降低了制造过程中产生的浪费,更为环保。

  “我们始终坚持创新,为世界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们不断提供性能优越的产品。在设计adizero Primeknit的时候,我们总是在重新思考鞋的设计构造,同时也在可持续生产方面保持敏锐的嗅觉。这一革命性的设计通过卓越的创新推进产品性能的进一步提升,它将永远改变我们制鞋的理念。”adidas运动表现系列的设计部主管詹姆斯·卡恩斯说,“奥运会是展示体育创新的最佳舞台,我们非常自豪能在这里向全世界宣布这一令人惊叹的成果。”

  可以说,将adidas极度轻量的adiZero概念代入,同时采用了崭新的SPRINTFRAME鞋底技术,adizero Primeknit得以让跑鞋市场再度重新洗牌。而此款的红白配色特别版本由于要求更高的科技制造手段,目前仅能在德国工厂制作。

  adidas Osillate Warm

  给脚做件羽绒服

  夏天提到adidas跑鞋,大家都会想起adidas独有的“ClimaCool”散热科技跑鞋,其使用的高透气材料及全方位透气开创设计已经深入人心。然而,在寒风四起的冬天,具备ClimaCool科技的跑鞋显然不再适用,与之交相辉映的,则是“ClimaWarm”科技。

  从科技命名的用词上就能看出,同为Clima,一个强调的是Cool(凉爽),而另一个强调的则是Warm(暖和)。CliamWarm注重保暖,但并非仅仅是在普通跑鞋的基础上对鞋面材料进行加厚,在保暖的同时,ClimaWarm还能够提供足够的舒适度。它能够将温暖的空气保留在鞋内的同时,把多余的汗气通过保暖材料上细微的孔洞排出去,达到保暖、透气两不误的功效。

  从外观上看,本季度CliamWarm主打鞋款adidas Osillate Warm,其“暖和”的感觉显而易见,鞋面上凸起方块的设计灵感,源于人们在冬季常穿的羽绒服中羽绒分布的方法,凸起的位置刚好是放置羽绒的空间。而在adidas Osillate Warm上,这些位置则是保暖鞋面材质的位置,保证了鞋内部的温度。

  此外,鞋舌的高度也经过了调校,相比普通的夏日跑鞋更高,能够配合长裤来抵御跑步过程中正面吹来的冷风。足弓处的保暖气孔,能够让一定量的空气进入鞋内与鞋内的空气进行交换并变暖,既保证了温度,也保证了良好的透气性。

  外底方面,adidas Osillate Warm使用了和LA Trainer 11完全一样的奇钉技术,这种边缘锐利、坚实的奇钉大面积的使用,让这双鞋能够适应全天候的路面状况。源于今年夏天最为成功的ClimaCool跑鞋CC Ride的蛇形风格外底提供了足够的柔软度及弹性,保证了鞋子在运动过程中的舒适度。

  从来不会有人想到,给脚做件羽绒服,adidas Osillate Warm便是第一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