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长推杆再成巡回赛热议话题 斯科特叫板老虎伍兹

2012年11月07日15: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著名球员亚当斯科特
著名球员亚当斯科特是长推杆的拥趸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是否应该在比赛中禁止用长推杆是最近一两年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热议的话题。美国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是长推杆的反对者,而澳大利亚名将亚当-斯科特则认为现在没有多少充足的理由来禁止使用长推杆。

  对于一部分球员来说,他们通过改用长推杆取得了非常不俗的成绩,因此长推杆在很多职业高尔夫球员中也是颇具人气的。美国球手韦伯-辛普森今年在美国公开赛使用长推杆,结果夺得了冠军。去年在美国PGA锦标赛中,美国球手基根-布拉德利也是用了长推杆,他成为了第一个用长推杆夺得大满贯冠军的球手。

  来自南非的著名球手恩尼-埃尔斯今年在英国公开赛再次力证了长推杆的威力,他击败澳大利亚球手亚当-斯科特赢得了冠军。但当年,职业高尔夫最具影响力的美国高尔夫协会(USGA)和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R&A)都在热议一个问题,那就是是否应该禁止使用所谓的“可瞄准推杆”的长推杆。

  澳大利亚球手斯科特本周正在参加总奖金600万美元的新加坡公开赛,他自从2011年就开始用长推杆。斯科特透露自己上周已经与欧巡赛主席乔治-奥格雷迪交流过,并表示如果禁止使用长推杆的话,对他来说不公平。“目前很难找到一个好的理由去禁止使用长推杆,我的意见是:是不是应该禁止使用长推杆并不是最重要的,还有很多更重要的问题需要解决,那或许要花的时间比长推杆的问题更多。”

  对长推杆持反对意见的认为,使用长推杆的球员相比使用传统短推杆的球员有优势,因为他们可以通过腹部然后瞄准后再击球,这可以减少身体的移动的幅度,从而能减少失误。14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伍兹一直都反对用长推杆,而且他也已经与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主席彼特-道森建议过。伍兹认为比赛中推杆长度必须是球包里面最短的球杆,斯科特则不同意这样的观点。

  “他(伍兹)在这个问题上所讲的话是有一些分量的,很多球员也对这个问题公开发表过意见。当然,当伍兹表达意见的时候,人们会相对更感兴趣。”斯科特说,“不过我并不敢肯定说他在长推杆这个问题上的看法一定正确,我并不认为推杆应该是球包里面最短的球杆,这在高尔夫历史发展过程中从来都没有明文规定过。因此,我不知道现在为什么有这个必要。”(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